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劳斯莱斯飞行测试特伦特发动机 有史以来最大的3D打印部件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华夏模具网2019-08-18 我要评论(0 )   

据报道,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飞行测试,这款发动机配备了据称是有史以来使用添加层制造(ALM)制造的最大部

据报道,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飞行测试,这款发动机配备了据称是有史以来使用添加层制造(ALM)制造的最大部件的Trent XWB-97发动机。钛结构是一个直径150厘米,直径50厘米的前轴承座,包含48个机翼,采用ALM技术制造。



据称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已经对包含大部件的几台XWB-97进行了地面测试,但没有任何具有如此大型ALM组件的发动机为飞行中的飞机提供动力。

此外,虽然没有生产XWB-97将包含ALM组件,但该项目向证明该工艺的工业可行性迈出了一步,据称该工艺可以从“类似制造时间”中减少30%。

“它非常适合原型设计。将制造时间缩短近三分之一,这使我们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设计,这始终是一项优势,“未来计划和技术总工程师Alan Newby表示。“我们还能够生产出我们无法做到的设计。”

据报道劳斯莱斯已经使用ALM修复部件至少五年。“我们现在正在利用这些知识来构建更大的组件,”Newby补充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飞机发动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