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照明显示

玻璃打标最好的选择,紫外激光打标机

来源:开泰激光2018-11-29 我要评论(0 )   

在大部分人的眼中,玻璃是一种透明的物质,普通的可见光可以直接透过,真正被玻璃所吸收的光很少,可以说几乎没有,并且玻璃是一

在大部分人的眼中,玻璃是一种透明的物质,普通的可见光可以直接透过,真正被玻璃所吸收的光很少,可以说几乎没有,并且玻璃是一种晶体结构的物质,其分子 结构特殊,一般的激光打标是破坏性雕刻的,其会产生连结性爆裂的可能性,所以我们一般都认为玻璃是不能用激光打标机来进行打码打标的。

 

    如果是普通的连续激光,则可能被玻璃吸引很少能量,达不到阀值,不足以进行玻璃打标。而如果是高脉冲则不同了。超高脉冲,每一个脉冲有很高的激光能量,可以说是连续激光的十几万倍的能量,对玻璃表面进行雕刻是有可能实现激光喷码打标的。


    紫外激光打标机使用的是355nm波长,在加工过程中具有加工时间短、能量集中,所以几乎不会损伤加工物品表面,这无论是在加工的精度还是质量上面,都可以有效的得到保障。

紫外激光打标玻璃细节①

紫外激光打标玻璃细节②

那么对比一下,采用普通激光打标机打标玻璃的的样品

如下:

普通激光打标机玻璃样品①

    通过对比,可以很明显的看出,紫外激光打标机打标玻璃样品具有打标均匀细腻,边缘清晰等优点。紫外激光打标机,拥有的是短波,高频,极具有冷加工能力的激光,其在功率3W或者5W的脉冲激光能用于做快速的玻璃打标喷码,打标雕刻的效果且有磨砂状,很美观,是目前行业最为理想的玻璃打标喷码雕刻设备。

 

    东莞市开泰激光科技有限公司16年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激光打标机,激光剥线机,激光焊接机,激光切割机等产品,拥有丰富的激光产品设计研发经验,可按客户需求定制非标设备。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生产质量为重点,力求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性价比突出的激光应用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玻璃激光打标激光剥线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