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机箱机柜

华工激光:迈入钣金智能化的新格局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8-07-08 我要评论(0 )   

莫衡阳先生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激光设备及高端精细等离子切割设备的权威制造商

 
莫衡阳先生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激光设备及高端精细等离子切割设备的权威制造商,也是高科技上市公司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工业制造领域提供广泛而完整的激光制造加工解决方案。
 
华工激光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承担激光行业内重点和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作为中国激光工业化应用的领先者和开创者,此次华工激光重磅带来了激光切割加工自动化料库及高端装备MARVEL系列的惊艳亮相。
 
激光切割加工自动化料库:整个系统要求全自动化运行,该生产线可实现钣金自动上下料、单张吸取、激光切割、激光打标、自动搬运和堆垛、自动存储、自动出入库、废料自动落料等功能。材料和零件编码统一由中央管理系统管理、储存和调度,并可与其他设备系统实现联动通讯。各工序过程由系统自动记录保存,预留有Ether-CAT通讯接口,便于后续可实现智能工厂MES系统管理。
 
MARVEL系列万瓦数控光纤激光切割机是华工激光面向加工站激光切割设备升级需求的客户,推出的高性能激光切割产品。具有核心光源自主制造;1200孔/分钟高速切割能力;满足100%金属材料加工需求,是金属材料加工市场更新换代主流采购机型,具有绝对优势。
 
华工激光公司副总经理莫衡阳先生在采访时说道,华工激光同比去年1-5月份来说,综合增长30%以上,基于前期投入技术研发成果的转化,品牌得到高度的宣传和推广,以及更加精准的客户群市场定位,进而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产品美誉度。对于“创新”和“智能”这两个核心词汇,莫总有着高深的见解,未来钣金自动化会逐步迈入钣金智能化的新格局,这无疑会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商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钣金切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