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新技术新工艺 :领创激光实现铝板无毛刺高速切割

Nick 来源:领创激光2018-06-06 我要评论(0 )   

随着激光切割领域的不断发展,激光切割设备由主流的二氧化碳激光切割机转变为现在的光纤激光切割机,光纤激光切割机有很多特点,如低耗环保,容易操作,易保养维修成本低...

随着激光切割领域的不断发展,激光切割设备由主流的二氧化碳激光切割机转变为现在的光纤激光切割机,光纤激光切割机有很多特点,如低耗环保,容易操作,易保养维修成本低等优点;但在加工不锈钢、铝合金等金属材料时会有或多或少的毛刺,其中特别是铝合金材料,不管板材厚度如何,毛刺明显,然而现有解决激光切割产生毛刺的方式无非是人工打磨或者机器打磨,不管人工打磨还是机器打磨,都增加了产品的加工工序环节,导致产品交货周期延长,降低了生产效率,额外增加了生产成本。

上图:机器打磨设备

上图:人工打磨

为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减少成本,领创激光组织工艺实验小组,经过实验人员反复工艺测试,从光束质量分析,根据不同配置的激光器(功率、芯径)与切割头(聚焦与扩束的配比、调焦方式)以及气压、焦距、移动速度等数据分析测试对比,实验得到一组组系统的切割工艺数据,该工艺数据库配合辅助设备,从而实现铝板无毛刺高速切割工艺,使切割质量有了质的飞跃。如下图对比

上图普通切割

上图无毛刺切割

领创激光一直不断努力研发提升产品的切割能力和效果,只为客户提高钣金加工效率,创造最大的经济效益和价值。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光纤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