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照明显示

激光科技打造的纸上梦幻城堡

星之球科技 来源:http://www.laser568.com2016-10-04 我要评论(0 )   

您是否曾想过,有一天能为自己打造一座向往已久的城堡吗?不需要太大,属于自己的就行。比如这种别出心裁的纸上城堡,您是否也为之心动?

 您是否曾想过,有一天能为自己打造一座向往已久的城堡吗?不需要太大,属于自己的就行。比如这种别出心裁的纸上城堡,您是否也为之心动?
 
  
这是荷兰艺术家Ingrid Siliakus吸取著名艺术家和建筑师的作品灵感,从而制成的华丽建筑纸模型,通过这种艺术形式表达他内心的世界。
 
 

  
这是美国艺术家Stephanie beck通过自己多年在世界各地旅行的经验,由薄纸片刻成的“鸟舍”景观模型, 诉说着梦想与现实之间那些美好的城市景观规划。
 
 
这是由设计师Ingrid siliakus、Beatrice coron、Stephanie beck、Mathilde nivet、Peter callesen等利用三维纸雕成的城镇模型。
创作者希望观众在观赏之余,唤起人们重视起都市遗产的意识。 
 
 
这是荷兰电影道具制作人Vera van wolferen用卡纸打造的空中城堡模型,他将小灯泡置入房间,变成有趣的台灯。
 
这几组惊世之作,真是让人见一次赞一次。看似脆弱的纸片,却能打造出无数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作品。众所周知,以往的纸艺术通常由手工制作 , 但是手工制作不仅费时费力,也很难把握每一部分纸片的图形和尺寸。
 
如今大部分艺术家和建筑师们更乐于利用激光切割来完成心中理想的艺术作品 。这是因为激光切割机可直接配合软件制图,让纸片图形的切割工作在瞬间就精准完成,能让更多的艺术产品淋漓精致地展现出来。
 
 
由此可见,只要一台激光加工设备,配以手工粘合过程,即可为自己打造一座向往已久的城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艺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