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使用火焰切割机割枪的注意事项

星之球科技 来源:团结普瑞玛2013-10-05 我要评论(0 )   

火焰切割机割枪是一款新推出的产品,与传统的激光切割机不同,它具备传统激光切割机所没有的功能特点,现在让大家了解一下它的的工作原理与传统激光切割机的区别,其主...

       火焰切割机割枪是一款新推出的产品,与传统的激光切割机不同,它具备传统激光切割机所没有的功能特点,现在让大家了解一下它的的工作原理与传统激光切割机的区别,其主要是通过氧块焰然后将钢铁件的切割部分烧到红热的程度,紧接着吹入高压纯氧气流将钢铁件的切割部分利用氧气被剧烈燃烧而熔化成液体,然后被气流冲掉,以此来完成切割的一个过程。大家在使用团结火焰切割机割枪时一定要注意首先拧开乙炔气的开关,然后拧开氧气开关,放入一点点的氧气,当被点燃后调节再接着调节氧气量的大小。

 

       当我们使用这款火焰切割机割枪切割6到30mm厚的钢板时,记住一定要让割枪垂直于工件的,因为将割枪放的越直,切割的效果才会较好,而且割缝也较小;而切割厚度为4毫米以下的工件时,其割枪要倾斜着;当切割40毫米的工件时割枪一定要向后倾斜着。被切割工件的厚度决定着切割时的速度,工件越厚切割速度越慢,相反就越快;然而工件厚度与氧气流压力大小有关联,当氧气流压力太多的时候就会造成氧气的浪费,而当氧气流压力太少的时候,就会造成工件的切不透。

 

       使用完火焰切割机割枪是一定要注意其关开关的先后下顺序,首先要关闭氧气流开关,紧接着是关闭乙炔气开关,等氧炔焰熄灭后,最后才关闭氧气开关。

 

       团结火焰切割机割枪具有切割速度较快、切缝较小、切口平整、工件不易变形、节能效果较好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亲睐,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