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山崎马扎克展出最新激光切割机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自动化网2011-11-01 我要评论(0 )   

山崎马扎克公司在今年的工博会MWCCS展上展出其最新开发的2坐标激光切割机OPTIPLEX 3015,这是此款新品的全球首次公开亮相。 其先进性、高生产性、ECO是山崎马扎克开发这...

     山崎马扎克公司在今年的工博会MWCCS展上展出其最新开发的2坐标激光切割机“OPTIPLEX 3015”,这是此款新品的全球首次公开亮相。

其先进性、高生产性、ECO是山崎马扎克开发这款机型的的3大理念基础。 智能化功能的使用大幅度地缩短了加工准备时间,和一般切割机相比缩短了88%,无经验者也可以完成加工。操作板采用独特的设计,配备了15英寸触摸屏,并采用了高可视性的大型视窗便于使用。加工条件自动决定功能和3D加工演示等功能给操作者技术支持。基于人机工学的设计,大幅度地改善了作业性和视别区分性。
 
  新机型继承了山崎马扎克长年引以为豪的传统特点——定长光路,工作台全部可以完成安定的切割面。120m/min的高速进给和强马力4KW的激光苏,实现了铁、不锈钢、铝等材质从薄板到厚板的高速加工。标准配置的自动工作台交换,与以前设备相比缩短了50%的交换时间。

  与以前同设备比较,这款新机器的充填气体使用量减少50%,冷却用气体使用量减少了40%,有效降低了运行成本。这台机器的工作台下方的集尘区域被分割为4区域,通过靠近加工点附近进行集尘,实现了高效集尘能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