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光缆

康宁3.05亿美元收购AFOP 加强云数据中心市场

星之球激光 来源:光纤在线2016-04-11 我要评论(0 )   

  Corning康宁宣布收购AFOP,根据协议,康宁将全部以现金形式,每股18.5的形式收购AFOP全部已发行的股票,价值约3.05亿美元。

  Corning康宁宣布收购AFOP,根据协议,康宁将全部以现金形式,每股18.5的形式收购AFOP全部已发行的股票,价值约3.05亿美元。
  AFOP创立于1995年,总部设于加州,在美国、台湾和中国广东东莞设有研发和制造基地,主要设计并制造应用于云数据中心和电信运营商、设备商的高性能的无源器件。
  收购完成后,康宁将整合AFOP到其光通信业务部分,扩大亚洲市场份额,保留云数据中心市场及OEM能力。
  康宁光通信执行副总裁Clark S. Kinlin表示:“AFOP在光器件领域与康宁的光通信产品相结合的连接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加强康宁在云数据中心市场的高速增长。“
  AFOP创始人兼CEO,Peter C.C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并入康宁。我们相信康宁超规模的客户基础将驱动我们可以实现一个较高的增长水平,我们为我们的产品寻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的董事会认为,这项交易也将使我们的股东获得最佳利益,并为我们的股东提供了大量的现金价值。”
  截止到昨日收盘,东源光电股票大涨3.62%,15.46收盘。康宁股票下滑0.72%,至20.66。

转载请注明出处。

康宁AFOP数据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