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光缆

亨通光电推出系列光网新品 超低损耗单模光纤引关注

星之球激光 来源:科技日报2015-10-19 我要评论(0 )   

  日前,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系列光网新品。


  日前,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系列光网新品,包括“全球之最”超大尺寸光纤预制棒、全球首推“全波段超低损耗”ngfcomull超低损耗单模光纤、全国首创uua超低损耗超大有效面积单模光纤、全国首创柔性接入整体解决方案及六大子系列、全国首家ODN4.0系列解决方案、海洋通信解决方案、4G/LTE无线基站及射频拉远解决方案等。
  亨通ngfcomull超低损耗单模光纤不同于常规的ull超低损耗光纤,不仅消除了常规ull光纤的羟基吸收峰,而且避免了常规ull光纤中氟硅烷材料组分潜在的可能吸潮失效的风险,为我国超长距离超高速超大容量光纤通信系统的规模化应用提供了强力的后盾与重要的技术保障。
  此外,亨通还发布了全国首个独立自主研发的原创型光纤产品——uua超低损耗超大有效面积单模光纤G.654-135,该光纤优于ITU-TG.654国际标准,是亨通专门为b100G及400G超高速、大容量光纤通信系统设计的高科技含量新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亨通光电光网新品超低损耗单模光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