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光缆

3千平米数据中心支持南大西洋海底光缆需求

星之球激光 来源:光电新闻网2015-07-28 我要评论(0 )   

  巴西东北部将建一座3000平方米的数据中心,来支持巴西-安哥拉海底光缆的需求。 


  巴西东北部将建一座3000平方米的数据中心,来支持巴西-安哥拉海底光缆的需求。
  这座数据中心将服务南大西洋海底光缆系统项目(SACS),以巴西福塔雷萨和非洲电信巨头安哥拉电信的合作关系来共同创建。
  南大西洋海底光缆容量至少40Tbps,预计2017年一季度商业运营。这将成为连接非洲和南美洲的首条海底互连。
  目前,作为巴西最靠近非洲的欧洲的地点,福塔雷萨已拥有7条海底光缆。
  除了南大西洋海底光缆外,安哥拉电缆也作为Monet海底光缆的股东之一参与项目。Monet海底光缆连接巴西东南部的福塔雷萨和桑托斯到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博卡拉顿。海底电缆全长10556千米,拥有6组光纤对,系统设计容量达64Tbps,预计2016年末完工。
  如今,连接巴西和欧洲的Atlantis II海底光缆已老化,并且只有受限的容量。Atlantis II海底光缆几乎仅用作一条电话互连。此外,巴西还有其他4条海底电缆,每条都连接到美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底光缆数据中心巴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