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进无止境丨聚焦技术创新,宏山激光引领行业发展

来源:荆楚网2024-04-08 我要评论(0 )   

始创于2006年,宏山激光作为金属成形智能装备领域的领军企业,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迭代,为全球用户提供金属成形及自动化产线解决方案。历经十八年的高速发展...

始创于2006年,宏山激光作为金属成形智能装备领域的领军企业,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迭代,为全球用户提供金属成形及自动化产线解决方案。历经十八年的高速发展,宏山激光不断壮大,持续以国内首创的产品引领行业潮流,为全球客户创造非凡价值。

硕果累累 引领行业发展

宏山激光秉承极致创新的研发理念,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积极布局全球性研发机构,在全球光子学产业发达国家日本设立了全球研发中心,推动激光切割设备核心部件升级发展。依托于持续的研发投入和自主创新,宏山激光成为业内率先全面掌握总线切割数控系统、60kW高功率激光切割头、重型四卡盘、坡口切割、三维五轴激光切割等关键技术的激光设备厂家。截止2023年12月,宏山激光已累计获得授权专利426项,其中发明专利91项。早于2022年,作为国内激光加工装备龙头企业之一,宏山激光共同参与起草《二维激光切割机床 典型试件切割精度评定》团体标准。这既是业界对宏山激光在机床精度切割方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宏山激光在推动切割机床发展所做贡献的认可。

极致创新 产品实力领先

多年以来,在强大研发实力的驱动下,宏山激光先后推出多款技术领先的产品,已然成为金属成形装备行业的技术风向标之一。每一次技术的升级,都凝聚了宏山激光的极致创新精神;每一次新品的亮相,都以打破局限之美惊艳行业客户。作为行业里程碑式的GV系列领航款6G全直驱激光切割机,拥有行业领先的6.0G加速度和300m/min空移速度,实现船舶、化工等行业厚板高速高精密加工。

在重管领域,宏山TL730S领航款4+1全游离重型坡口切管机,一经推出便成为行业明星产品,全球热销至今。它可加工直径715mm、重量4吨的超大超重型管材和型材,是行业内加工能力最强的激光切管机,为钢结构建筑、轨道交通等行业的重管加工提供了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

另外,宏山TP65SD旗舰款钻攻一体激光复合切管机,创新性地将激光切管、热熔钻孔、攻丝三种工艺集合到一台设备上,实现一机多用、复合加工,为车辆制造、健身器材等行业的管材加工简化生产工序,降低生产成本,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步履不停 宏山持续领航

在产品技术创新的路上,宏山激光不止于替代,不甘于追随,将始终以引领式创新驱动先进技术,坚持做先进制造技术驱动者。未来,宏山激光将持续以“智造改变未来”为使命,致力成为全球金属加工行业的领导者,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关于宏山

始创于2006年,宏山激光是一家专注金属成形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金属成形及自动化产线解决方案。历经十八年的高速发展,宏山激光不断壮大,先后在佛山、苏州、济南布局4个智能化制造基地,主营产品年产能超8000台。同时,宏山激光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和服务为牵引力,不断开拓全球化版图,服务网络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宏山激光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