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直击北京CEEC2024,联赢激光重磅亮相

激光制造网 来源:联赢激光2024-03-28 我要评论(0 )   

 3月26日,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CEEC202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聚焦清洁能源,助推双碳目标,设置了七大展示区,多角度、全方位地展...

 3月26日,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CEEC202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聚焦清洁能源,助推双碳目标,设置了七大展示区,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参展企业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方面的科技成果,促进能源行业融合发展、转型升级。

  本届博览会展品覆盖风、光、氢、储等多个领域,参展企业800多家,累计 1000 多种新技术、新产品及应用场景案例同步集中展示。联赢激光集结在动力储能、氢能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重磅亮相1号馆1B32展位,吸引众多客商驻足洽谈。

  展会现场,联赢展出的创新、高效和可持续的动力储能与氢能制造装备解决方案,更是吸引了诸多观众对相关产品的问询和兴趣。专业团队在现场与观展嘉宾一同探讨行业发展及技术创新趋势,拓展合作机遇,为联赢展位赢得了更高的关注度和口碑传播。

  随着碳中和成为全球共识,新能源在整个能源体系中的比重快速增加,作为新能源动力电池激光焊接核心供应商,我们能为全球新能源电池制造商提供节能高效的方壳电池、圆柱电池、软包电池从电芯到模组再到PACK的一系列整体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配备自主研发的MES生产执行系统,为新能源电池企业打造智能化工厂。

  储能模组PACK全自动装配生产线

  12PPM液冷储能模组PACK生产线从电芯上料到PACK下线,各工序成功借鉴动力模组PACK的模块设计,整线辅料自动调度,全自动上料;设备高效、稳定、智能。可兼容:100AH,280AH等多种型号的电芯,支持快速换型。设备稼动率高、直通率高,入场完成调试后具备快速爬产的能力。

  近年来,全球氢能产业加速兴起,氢能行业发展以燃料电池先行,随着燃料电池应用的推进,产业对上游氢源和基础设备的配套更加重视,激光设备作为装备精益化生产必不可少的“工具”,正在迈向属于它的“氢能时代”。

  在“双碳”目标指引下,联赢激光,作为全球领先的激光焊接设备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凭借其在锂电产线积累的丰富而精湛的智能制造经验,早在2015年就已入局燃料电池装备阵营,针对氢能行业推出了整线智造解决方案,拥有成熟的双极板焊接站、双极板全自动生产线、全自动密封贴胶产线、全自动电堆生产线、燃料电池系统组装线、绑带焊接设备、膜电极七合一/五合一封装设备,以及液流电池全自动生产线 、电解槽生产线等先进装备。

  公司在燃料电池双极板焊接领域,具有行业内领先水平的激光焊接技术,凭借高品质的焊接质量、低热量、功率响应速度快,不仅有效避免材料击穿泄露,更实现了焊接表面的平整,大幅提升了金属双极板的导电性能。此外,我们还拥有多项前沿的双极板焊接工装专利,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目前。我们正大力拓展氢能领域市场,与国内众多氢能行业领军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在未来,联赢激光将凭借新能源行业多年激光焊接自动化成套设备的生产及服务经验,以及创新、高效和可持续的氢能智能装备解决方案,在绿色低碳发展的新格局下,继续推进激光创新国产化应用进程,共同探索实现绿色未来的道路。


转载请注明出处。

联赢激光,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