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法利莱一季度开门红,专精特新产品新签合同额超1.5亿元

激光制造网 来源:新城葛店2024-03-15 我要评论(0 )   

华工法利莱切焊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与国家发展及行业需求同频共振,突破一系列“卡脖子”关键技术,自主研发一批行业领先、国产替代的专精特新产品,系...

华工法利莱切焊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与国家发展及行业需求同频共振,突破一系列“卡脖子”关键技术,自主研发一批行业领先、国产替代的专精特新产品,系列产品销量居国内前列。

近日,记者在华工法利莱切焊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车间内看到,技术工人正在抓紧生产一批高功率三维五轴激光切割装备。企业生产火力全开,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图片

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开拓创新,研发生产的高功率激光切割、焊接、清洗等高端装备及自动化产线,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船舶制造、轨道交通、机械制造、航空航天等国民经济重点行业,并出口8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欧洲市场全覆盖。

华工法利莱切焊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交付总监李威介绍:“今年,华工法利莱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和船舶行业的订单暴增,目前我们的订单排到了6月份以后,目前整个公司的员工都在加班加点,赶这两个行业的订单。”

图片

作为中国第一家、全球第二家以高功率激光智能装备为核心、全产业链布局的智能制造系统方案提供商,华工法利莱切焊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积极抢占新能源汽车及其产业链主赛道,与多家新能源(汽车)行业头部企业顺利签订新订单,其中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智能装备、门环激光拼焊智能装备、白车身顶盖激光焊接自动化生产线等专精特新产品合同额超1.5亿元。

该企业围绕“行业领先、国产替代、专精特新”的产品战略,突破了一系列技术“卡脖子”问题。该公司依托激光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技术平台,以及华工科技国家级技术中心、研究院等企业研发平台,每年拿出不少于销售收入的6.5%投入研发,推动多项激光领域国家重点项目和重大科技顺利攻关,创造了50余项国内行业第一,多种切焊装备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

以上文章内容来自新城葛店。


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功率激光,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