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喜讯!联赢激光荣膺海辰储能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

来源:联赢激光2024-02-28 我要评论(0 )   

1月17日,以“凝心聚力,感恩逐光”为主题的2023海辰储能百亿产值致谢会在海辰储能厦门总部隆重召开。 作为海辰储能长期信赖的合作伙 伴,联赢激光受邀出 席。 凭借在研...

1月17日,以“凝心聚力,感恩逐光”为主题的2023海辰储能百亿产值致谢会在海辰储能厦门总部隆重召开。 作为海辰储能长期信赖的合作伙 伴,联赢激光受邀出 席。 凭借在研发、制造、售后、管理等方面 的卓越表现 , 联赢激光荣获了此次大会的核心奖项——海辰储能2023年度优秀供应商 。

海辰储能成立于2019年,是厦门市首家独角兽企业,4年时间,海辰储能坚持聚焦储能电池领域的研发与拓展。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市场敏锐度,成功构建了一个涵盖储能应用、产品和技术的全方位生态圈,建设超过50GWh储能电芯产能,2023年实现100亿产值。

联赢激光在储能领域拥有多元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涵盖大储、工商业储能、户储等各个方面。在方壳、圆柱、刀片、软包等不同电池形态方面的储能路线上均匹配有成熟的自动化产线解决方案。满足电芯处理、模组堆叠、焊接、pack装配、集装箱装配等整套集成自动化产线。自2019年海辰储能成立之初,联赢激光即与之作伴成长,目前双方已分别在厦门、重庆等地实现多个项目合作,为其提供多套电芯中段装备线及储能模组PACK自动化产线。 此次荣获海辰年度“优秀供应商”殊荣,既是对双方精诚合作的充分肯定,亦为双方未来更紧密合作与发展注入动力。

储能作为能源转型与电力改革的核心环节,随着技术不断进步与应用领域持续拓展,储能产业内部的竞争愈发激烈。联赢激光致力于在产品研发、技术升级、品质提升等方面持续投入,将技术实力与市场需求相结合,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针对性与有效性,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为安全、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助力储能全产业链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联赢激光海辰储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