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隆信激光研发行业最长三维五轴重型激光切管机在丹灶向韩国现代船厂交付

激光制造网 来源: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2023-12-19 我要评论(0 )   

在先进制造业中,精确、高效、多样化的材料加工技术对于实现创新和满足市场需求至关重要。提到先进加工手段,就不得不提到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代表着目前全球数控机床...

在先进制造业中,精确、高效、多样化的材料加工技术对于实现创新和满足市场需求至关重要。提到先进加工手段,就不得不提到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代表着目前全球数控机床的超高技术水平。

12月19日,位于丹灶镇的广东隆信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行业首台重型超长K36三维五轴重型激光切管机正式下线,并向韩国现代船厂顺利交付,标志着广东隆信激光在定制机的研发领域再上一个新台阶,展现其超能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

现场签约合作协议.JPG

现场签约长期深度合作协议

作为行业超长的三维五轴重型激光切割机,“K36”长度达到46米,而常规尺寸普遍为12米长,广东隆信激光研发和超越的每一步,都是技术难关。

广东隆信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国章介绍,K36三维五轴重型激光切管机能为客户提供集智能与高效于一体的重型管材切割解决方案,可根据不同长度管材进行选配,配备智能化的随动上下料系统,满足不同长度和类型的管材上下料需求,将成为制造业的领军之作。

设备正式交付。.jpg

设备正式交付

该产品采用三卡盘夹持设计,有效解决重型长管难加工的痛点,从而提高精度、稳定支撑、高效切割,单管最大承重高达1吨重。同时,也能大大降低管材原材料的浪费,降本增效,为企业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

在新工业时代,创新即是生命力。夏国章带领隆信激光在智能管类装备领域深耕十五年,在研发制造上有着独特的优势。目前隆信激光已成为国内激光切管装备领域产品最丰富的专业厂家。

K36三维五轴重型激光切管机工作画面.JPG

K36三维五轴重型激光切管机工作画面

目前公司30多类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厨卫五金、智能家居、医疗器械等众多行业。产品热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美的、联塑、爱玛车业等五千多家知名、大型海内外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

广东隆信激光在江苏苏州设立分工厂,并分别在土耳其韩国、越南、巴西设有分公司,2023年各型号激光切管机出货量和品类量已做到全国行业第一。

韩国企业相关负责人观看产品切割效果。.JPG

韩国企业相关负责人观看产品切割效果

公司拥有自主研发专利140多项,2019年,隆信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23年,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佛山高新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同年通过了佛山市南海区“十百千”工业企业培育计划政府项目。

未来2年内,隆信激光仍将整装待发,加大研发投入,将保持平均业绩增速70%以上,用科技实力推动中国制造业的柔性化、精益化、高端化进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