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光光电召开研发人员表彰激励大会

激光制造网 来源:华光光电2023-12-14 我要评论(0 )   

12月12日,华光光电组织召开研发人员表彰激励大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吴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郑兆河主持,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人力资源...

12月12日,华光光电组织召开研发人员表彰激励大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吴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郑兆河主持,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各产业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研发骨干参加会议。

技术研发部首先就公司2023年整体研发情况进行汇报,详细汇报了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创新驱动发展要求、完成公司“提升研发能力,打造金刚钻”年度任务、推行技术管理改革工作和取得的研发成果情况等内容。

随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丁志红对本次研发团队激励整体情况进行通报,宣读公司对“单模红光650LD性能提升”项目组的通报表扬。吴德华董事长为技术带头人颁发聘书,技术顾问徐现刚为“单模红光650LD性能提升”项目组颁发激励奖。会议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会人员集体对以上获奖人员表示祝贺。
会议最后,吴德华董事长强调了公司近期研发成果的重要性。他指出,这些成果是全体研发人员齐心协力的结果,体现了公司对研发的高度重视和投入,公司将继续对技术管理进行改革优化,持续加强对研发的正向激励。
同时,吴德华董事长对研发人员提了以下要求,他强调,研发人员是公司的核心力量,是推动公司发展的关键因素,研发人员要始终坚定信心,保持矢志不移的意志和韧性;要重新审视自己,发掘更深潜力,时刻不忘初心与使命;要享受“孤勇者”角色,扎根一线,练就过硬本领;要心无旁骛,不断追求卓越和创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