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铅笔打标不发黄,紫外激光器展示高效工艺

来源:瑞丰恒激光2023-12-13 我要评论(0 )   

铅笔是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文具,但却很少关注外观细节,因为外观并不会影响书写体验。但如果仔细观察,可以发现笔杆上有许多标志,它们是铅笔必不可少的身份象征。为...

铅笔是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文具,但却很少关注外观细节,因为外观并不会影响书写体验。但如果仔细观察,可以发现笔杆上有许多标志,它们是铅笔必不可少的身份象征。


为了提高铅笔的美观性和识别度,很多铅笔厂家会在铅笔的木质外壳打上品牌标志、型号、规格等信息,这就是铅笔打标工艺存在的意义。


铅笔打标的工艺有许多种类,比如热转印、热压印、喷墨印等,但这些工艺都有一些缺点,比如打标效果不清晰、不耐磨、不环保、易褪色、易发黄、效率低等。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瑞丰恒激光推广一种新的铅笔打标工艺,那就是紫外激光打标,先看视频。


瑞丰恒激光

,赞1


紫外激光打标是利用紫外激光器发出的高能量紫外光束,在铅笔的木质外壳上进行非接触式的打标,形成白色的标记,也就是视频中打出的白标。这种工艺有以下几个显著优点:


1、打标效果清晰、美观,白色标志与木质笔杆的颜色形成鲜明对比,可以提高铅笔的档次和辨识度。


2、打标速度快,只需要数秒就可以打标数十支铅笔,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并节省企业成本。


3、打标过程无污染,无化学物质的产生和残留,符合环保要求。


4、打标耐磨、不褪色、不发黄,保证了铅笔的长期使用和保存。


5、激光打标属于非接触加工,可以最大限度保护原材料不被破坏,打标精度有保证。


图片


瑞丰恒激光的紫外激光打标工艺,为铅笔打标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展示了瑞丰恒激光的高效工艺和创新能力。


图片


在2023年的今天,瑞丰恒推出多款紫外固体激光器供各位选择,其中,D9-355系列是年末推出的新品,也代表了瑞丰恒最新的技术实力。


图片



年末巨献:瑞丰恒 D9-355 紫外固体激光器


瑞丰恒在2023年接连推出两款紫外固体激光器,一台是早期的F9,另一台就是今天推荐的主角瑞丰恒D9-355系列紫外激光器。


图片


瑞丰恒D9-355系列属于水冷式紫外激光器,拥有比F9更小巧的体积,并优化了内部结构,光路更稳定。得益于小而巧的设计,用户无需做大光路,可极大地降低成本,节省空间,一体化机身设计方便安装于各种飞行打标设备。


图片


D9紫外激光器不仅体积小巧,而且腔体结构比同类产品更稳定,采用独特的调Q控制技术,扩展性更强,适合各种激光应用控制需求。同一种腔体,可以产生多种功率的激光,而不同功率段的稳定性均有大幅提升,激光波长354.7nm,重复频率覆盖范围宽(20kHz至200kHz)。


图片


在电源控制系统方面,D9紫外激光器采用自主研发“内嵌激光器专用电源控制系统”,属于全数字智能电源控制技术,操作简单、方便监控。在实际操作中,可以通过RS232串口与计算机通信,在外部控制激光器,效率更高。


图片


在不断变革的工艺时代,让激光改善生活是瑞丰恒不变的追求,16年的匠心锻造,瑞丰恒激光是全球工业级全固体激光器制造商,拥有“±0.02mm高精度”、“体积小巧”、“高稳定性”、“高性价比”等诸多核心优势。


瑞丰恒坚持不变的是层层把关的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工业设计,以及源源不断的创新技术力,这些都是瑞丰恒激光口碑优于同行的原因。


转载请注明出处。

铅笔打标紫外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