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单笔65GW!海目星激光烧结设备再获某光伏头部客户中标通知

来源:海目星激光2023-12-07 我要评论(0 )   

在技术立身的光伏行业,唯有创新,才是赢得客户尊重与信赖的长久之计。自今年海目星LAS激光快速辅助烧结设备推出以来,频频获得光伏客户订单,并助力客户稳定量产,产线...

在技术立身的光伏行业,唯有创新,才是赢得客户尊重与信赖的长久之计。


自今年海目星LAS激光快速辅助烧结设备推出以来,频频获得光伏客户订单,并助力客户稳定量产,产线提效0.3%以上。凭借行业先进的光电转换效率,近日公司更是获得某光伏头部客户单笔65GW的中标通知,将与客户一道不断探寻效率优化、提质增效的极限。


图片


作为光伏行业的后起之秀,海目星以多年的激光技术储备和创新研发实力,构建起强大的技术壁垒。继2022年行业首创TOPCon激光硼掺杂技术之后,通过不断优化材料和工艺,成功攻克激光辅助快速烧结技术,进一步提升光电转换效率,持续策动N型高效电池技术革新和规模化提速。

截至2023年第三季度末,海目星研发投入达3.52亿元,同比增长28.28%。其中,大部分投入用于新兴产业新技术、新应用的探索与研发,海目星将坚持以反复淬炼的技术创新能力匹配市场的需求。

在光伏电池P转N型的技术迭代窗口期,机遇与风浪裹挟而来。面对前行路上的风浪,海目星将保持初心,坚定向前

过往,我们打破垄断,一路创新,持续开发出新技术。

未来,我们也将以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客户降本增效,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尊重每一位同行者,在良性竞争中并肩携手,共赴306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目星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