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强强联合!鸿路钢构-柏楚电子在智能焊接领域开展合作

激光制造网 来源:柏楚电子2023-12-01 我要评论(0 )   

11月28日,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路钢构)与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楚电子),在合肥鸿路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鸿路钢构...

11月28日,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路钢构)与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楚电子),在合肥鸿路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鸿路钢构信息技术部总监 沈志远、柏楚电子焊接业务总经理、联合创始人 万章 现场签署相关协议,鸿路钢构公司董事 商晓波、柏楚电子董事长、联合创始人 唐晔 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柏楚电子是一家从事工业自动化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软件企业,十六年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坚持攻克基础学科难题,成为包括鸿路钢构在内的,诸多优秀企业深度信赖的合作伙伴,一同推动中国工业自动化的发展。


鸿路钢构作为钢结构制造头部企业,是内最大的钢结构制造商,产能全国领先。同时涵盖业务也十分广泛,重钢结构、轻钢结构、桥梁钢结构、空间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等皆有所涉及。鸿路钢构同时也是“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钢结构行业“双百企业”,是行业内荣誉颇丰的标杆企业。


事实上,鸿路钢构与柏楚电子的强强联合并非首次,此前两家公司在金属激光切割业务方面已达成过诸多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密切配合,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



在此背景之下,本次双方在智能焊接机器人领域再一次顺利达成合作,并在未来智能焊接技术推进、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深度探讨。



此次签约,不仅能够促进双方共同研究推动业务创新发展模式,提升合作业务的竞争力,更能集合两家优秀公司的关键力量,互相提供资源支持,针对特定应用市场进行深度开发,支撑更快更好的产业化应用。



随着工业4.0时代的来临,钢结构等重工行业必将走上一条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加速制造工艺技术转型升级,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等创新研发推广应用,也将是企业发展更进一步的必由之路。鸿路钢构在智能化深耕多年,积累扎实,对行业发展的判断具有前瞻性,无论是场景数据积累、还是智能化工艺积淀都极其丰富。而鸿路钢构与柏楚电子的携手联合,也显示出柏楚电子在智能焊接领域市场应用方面已具备较强竞争力,印证了柏楚电子整体布局工业自动化领域,致力于成为一家伟大的工业自动化公司的能力和决心。


未来柏楚电子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踏实前进,为客户、为行业提供更多优质的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