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穿透焊接厚度15mm!万顺兴自主研发机器人及焊接头

来源:万顺兴2023-11-30 我要评论(0 )   

焊接是自动化需求增长最迅速的应用之一,受到劳动力短缺的影响,这一增长还在继续。日益上升的成本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促使生产过程变得更加复杂,制造商不得不寻求...

  焊接是自动化需求增长最迅速的应用之一,受到劳动力短缺的影响,这一增长还在继续。日益上升的成本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促使生产过程变得更加复杂,制造商不得不寻求更简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万顺兴焊接机器人就是这样一种解决方案,稳定高效、灵活、易于使用,是应对市场变化的理想选择。  

1

高适配更高效  

万顺兴自主研发机器人及焊接头  

      万顺兴自主研发机器人及焊接头,互相适配优势互补,钢材穿透焊接厚度可达15mm,重复精度0.05mm,本体臂展可选1437或2026mm,焊接稳定且高效。
      具有焊缝美观,工件变形小、工件强度好、拐角过渡圆滑等焊接效果。能够完成各种高难度零部件焊接,并提供全自动化焊接整体解决方案。      
图片

2

灵活  自带冷水机  可内嵌激光器

      万顺兴焊接机器人控制柜为控制柜、可内嵌1KW激光器、自带冷水机一体组合柜,结构紧凑、扩展性强、稳定可靠、兼容性强。
图片
万顺兴焊接机器人控制柜

3

多适配  国内外主流焊机

      万顺兴机器人自动化焊接工作站,适配国内外主流的焊机。支持常用的通讯协议及安装位,装上即可调试使用。支持马鞍形、圆形、墙角形、V形、线形等任意焊接轨迹,可实现不锈钢、碳钢、铝合金、铜、镀锌板等材料的拼接、搭接、角接等各种焊缝形式的激光焊接。
      广泛应用于钣金加工、建材、家电家居、厨具厨卫、3C、印刷、仪器仪表、汽车配件等行业。

4

秒上手  界面简洁  

      万顺兴深耕焊接工艺17年,创造多项国内焊接工艺前例,解决了许多焊接行业难点,根据优秀的焊接技术特点,将常用的关键工艺参数设置在示教器里,使复杂的焊接简单化,简单易懂的交互设计使焊接效果更直观地体现。  

,时长00:10

5

安全耐用

      万顺兴焊接机器人自备控制系统,能外接多个设备或器件,如地轨、变位机、视觉模块、传感器等。组建整套工控系统,与其他设备协同作业,提高生产效率和安全性。
       机器人电机、减速机、轴承等配件均采用一线品牌,质量稳定,使用寿命长,标配伺服抱闸电机,碰撞急停等,有效地保障人机协作的安全性。单站占地面积小且高度集成,可在工厂内轻松移动,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可贴牌及预约定制。

6

四大产业链服务全包

      万顺兴在切割头及焊接头、焊接机器人、光学镜片、软件系统核心技术生态链深耕科研11年,已成为国内激光头生态链头部品牌制造商。目前,万顺兴已在济南、武汉、宁波、苏州等地建立了服务网点,24小时到达现场,为客户提供“金牌”保姆式的无忧服务,满足其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

7

小结

      在焊接机器人领域,万顺兴已实现核心技术完全自主可控。希望通过使用机器人提高生产的可靠性、灵活性及效率,以应对包括劳动力短缺、供应链中断和不确定性加剧在内的全球挑战。
      据估计,到2024年,仅中国就将出现40万左右焊工的劳动力缺口。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万顺兴需要提供易于编程和使用的技术,应用机器人轻松引入全自动化焊接解决方案,用更短的时间完成更多的焊接工作,同时提高产品质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焊接厚度15mm万顺兴自主研发机器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