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焊界新宠!手持激光焊接机,开启金属焊接加工新纪元

激光制造网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23-11-21 我要评论(0 )   

在金属加工和制造领域,焊接一直是至关重要的工艺,从碳钢、不锈钢到铝合金等,各种金属材料都离不开焊接的应用。随着工业经济的转型升级,传统焊接方式由于焊接精度低...

在金属加工和制造领域,焊接一直是至关重要的工艺,从碳钢、不锈钢到铝合金等,各种金属材料都离不开焊接的应用。随着工业经济的转型升级,传统焊接方式由于焊接精度低、效率不高、污染大、操作难度大等劣势已无法满足加工需求。激光焊接这一非接触式新型焊接技术,凭借高效率、高柔性、适用材料范围广、易学易用等革新特点,逐渐成为金属焊接领域的新宠。


传统焊接方式弊端日益凸显

效率低·效果差·污染大



随着我国制造业从中低端向高端转型升级快速演进,各种金属制品对品质、外观、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金属焊接方式的弊端也日益凸显。传统电焊由于焊接过程机械压力大、热量传输高等原因,容易造成焊缝不平,出现焊瘤、焊斑、焊渣等不良现象,甚至造成工件变形和损坏。因此,传统焊接方式如电弧焊、电渣焊、气焊等,对技术工人依赖性非常大,随着用工荒的加剧,导致很多企业用工成本的不断增加。而且,传统电焊方式会产生大量的有害烟尘、噪声、高频电磁辐射、光辐射等污染,对人体和环境造成很大危害。

手持激光焊接机实力替代

高效·高质·清洁·绿色



手持激光焊接机的出现,完美破解了金属焊接行业的各种难题,犹如开启了一个金属焊接加工的崭新纪元。手持激光焊接机采用高能量光束进行非接触式快速焊接,焊接过程不需要借助填料介质,极大减少了金属烟尘和有害气体的生成,更加清洁绿色。手持激光焊接方式具有熔深深、焊缝宽度小、热影响区域小等特点,焊接速度快,工件变形小,焊缝美观,无需二次打磨。激光焊接可应用于不锈钢、碳钢、钛、镍、锡、锌、铜、铝等多种金属及其合金材质的焊接,可适用范围非常广泛,正在成为众多金属焊接行业的替代之选。

粤铭激光集团手持激光焊接机

一机多用·强“焊”多能



粤铭激光集团HW系列手持激光焊接机,集激光焊接、激光清洗、焊道清洗、激光切割四种功能于一身,一机多用,性能强悍。作为新一代激光焊接机型的典型代表,标志着激光科技在金属焊接领域应用的全面升级。


HW系列手持激光焊接机手持激光头采用轻量化设计,激光头重量小于1kg,女工也能轻松握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握持弧度设计,轻便灵活,久握不累;大尺寸彩色触摸屏设计,加工参数可灵活设置,满足各种焊接工艺需求;内置加工工艺数据库,成熟的加工工艺可随时存储,下次加工时可随时调用,简单快捷,易学易用,新人无需复杂培训即可操作使用,堪称焊工“0”门槛机型,大幅降低企业用工成本。

HW系列手持激光焊接机采用红光辅助定位,气体自动控制,焊接速度快,稳定性高;采用高品质激光发生器,功率输出均匀稳定,光束质量好,焊缝精细完美;焊接过程中的机器运行状态实时监控,异常状况自动提示,内置式冷水机(可选配机柜空调),冷却效果强悍,高效散热,确保焊接过程温度恒定,确保加工品质始终如一。


粤铭激光集团HW系列手持激光焊接机,采用一体式集成设计,体积小,占用空间少,可灵活摆放,广泛应用于钣金加工、汽车制造、家用电器、电梯制造、家具厨卫、广告装潢等领域,每年出货量位居行业前列,成为传统焊接方式的领军型替代之选,为全球金属加工行业注入强劲活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