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光光电孙村新厂区顺利封顶

来源:华光光电2023-11-01 我要评论(0 )   

10月31日,华光光电孙村新厂区封顶仪式在热烈而庄重的气氛中顺利举行。华光光电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吴德华出席活动并致辞,总经理郑兆河主持活动。浪潮集团采购部部长李...

10月31日,华光光电孙村新厂区封顶仪式在热烈而庄重的气氛中顺利举行。华光光电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吴德华出席活动并致辞,总经理郑兆河主持活动。浪潮集团采购部部长李启凯、浪潮汇众董事长王勋等应邀出席活动,华光光电经理室成员、技术顾问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图片


华光光电半导体激光器外延、芯片及器件产业化工程项目自启动以来,就以其重要的科技意义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吸引了社会和行业的广泛的关注。
吴德华在封顶仪式表示,华光光电孙村新厂区顺利封顶,意味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这是华光光电全体员工共同期待的大事。该项目从最初的规划设计到如今的封顶仪式,每一个阶段都充满了挑战与奋斗,这是众多优秀企业和各界精英们各施所长、严格把关、精诚合作的成果。
对于项目的未来,吴德华寄予厚望。他希望所有参与项目的团队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把项目封顶当做新的契机,按照集团的要求,严把质量、同心同力做好后续工程的建设,优质、高效、圆满地完成建设任务。争取把该项目建成济南市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和廉洁工程。
展望未来,华光光电继续深耕半导体激光技术领域,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为动力,围绕“成为先进光电子产品和领先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这一企业愿景,不断突破技术创新将激光技术推动制造产业向价值链高端拓展,助力国家产业转型升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光光电半导体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