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募资3.12亿元,奇致激光IPO布局产业数字化

激光制造网 来源:中国商报2023-10-25 我要评论(0 )   

锚定北交所,奇致激光的IPO拉锯战已打响,保荐机构为长江承销保荐。据悉,奇致激光主营业务为激光及其他光电类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代理及销售,同时,向客户提供备品...

锚定北交所,奇致激光的IPO拉锯战已打响,保荐机构为长江承销保荐。

据悉,奇致激光主营业务为激光及其他光电类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代理及销售,同时,向客户提供备品备件销售及维保服务。

本次IPO,奇致激光拟募资3.12亿元,其中7113.82万元拟投入营销服务网络及信息化系统升级建设项目。

据悉,奇致激光拟通过该募投项目,提升企业数字化水平,满足规模不断扩大的需要。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奇致激光已为全国超过10000家用户提供了激光医疗解决方案,每年新增用户数百家。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产品、人员、部门、业务不断增加,公司当前架设的CRM、OA、ERP、PLM等系统已略显不足,在运用上逐渐暴露出一些问题,如生产流程不够优化、供应链管理不够高效、人力资源管理不够规范等,制约了公司整体的运营效率。

因此,本次项目拟在原CRM、ERP、OA、PLM系统的基础上,新增MES、WMS、BI、HR系统等,以提升企业数字化水平,实现生产精益化、决策智能化、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和供应链管理高效化。

此外,本次信息化升级还将对新旧系统进行有机串联,从客户下单,到企业生产、财务、仓储管理、客服跟进、客户确认等所有环节实现自动连接,把公司总部、研发、生产、经销商等整体链接起来,形成一组有序的链条,真正实现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营收,激光,激光企业,上市公司,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