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展会精彩回顾丨嘉强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来源:EMPOWER嘉强2023-09-27 我要评论(0 )   

2023年9月19-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上海嘉强亮相中国工博会核心专业展之一的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充分展示在激光智能...

2023年9月19-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上海嘉强亮相中国工博会核心专业展之一的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充分展示在激光智能加工领域的开放创新性新方案。
01 RayTools锐图品牌 A+B子系统业务


RayTools是嘉强子系统瑞士子品牌,结合了先进的开放总线软件技术和高性能智能激光头,为集成商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激光切割和焊接、熔覆、淬火、微加工等解决方案,加快客户推出整机设备或成套产线,同时保留个性化差异化而各美其美互为生态的行业健康发展模式。

02 RAY睿品牌 KT套件业务

RAY睿KT开放柔性产品线包括多个不同光机电和自动化配置组合而打包套件,主要有K1智运动、K2智激光、K3激智云、K4数智云和K5云智造等套件,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全栈方案,包括机床或机器人系统、嵌入式控制与边缘计算云融合的单机设备或产线车间级的智能综合系统,以满足不同下游行业的规模交付又个性定制的趋势需求。

03 51laser 镭工CS服务
51laser镭工激光无忧CS服务平台是提供激光设备相关的易损件、配件和线下维修服务保养及电商融合的业务板块,致力于预测性设备维护及保障激光设备产线的正常运行,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寿命和综合生产力,让激光无忧让加工流畅起来。


04 开放xEOS+xAPP睿制开元平台
xEOS和xAPP是开放的自动化数字底座,包括xStudio现场层、xSuite数据层和xSmart决策层的三层架构,工业以太网ECAT和工业光网络UPON结合,为中小型制造型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开放可定制的共享共赢平台,打造类似安卓鸿蒙模式的基于APP工艺保护和个性化差异化的新型自动化方案。






媒体关注 线上线下同步“逛展”
展会期间,行业内相关媒体纷纷关注,对嘉强进行了采访报道与直播活动。上海嘉强CTO李思佳接受媒体采访,重点介绍了此次展会推出的新产品及新方案,带着线上观众“云逛展”,探索激光加工行业及智能制造领域发展趋势,为传统制造业向数字化转型发展贡献新思路新想法。

三年蓄势,众盼回归。2023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已圆满落幕,上海嘉强携最新四大业务航道及解决方案重磅亮相,与业内外人士深入交流与探讨,收获满满。
踔厉奋发,凝心聚力,上海嘉强还将坚持用心做好产品,持续推动研发创新,为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嘉强方案”,助力激光智能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EMPOWER嘉强激光智能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