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波长光电全自动排片机-智能自动排片/检测/装盘

来源:波长光电2023-09-23 我要评论(0 )   

光学镜片自动排片机是一种采用机器视觉算法驱动高自由度机械臂,实现光学镜片的自动定位、稳定抓取和精确放盘的设备。这种设备可以极大地提高镜片装盘的效率,它可以处...

光学镜片自动排片机是一种采用机器视觉算法驱动高自由度机械臂,实现光学镜片的自动定位、稳定抓取和精确放盘的设备。这种设备可以极大地提高镜片装盘的效率,它可以处理微型光学镜片,光通信精密零件等。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和添加检测工位,或更换排片流程,对产品进行分类处理。


爱丁堡全自动排片机介绍

全自动排片机是由波长光电旗下公司爱丁堡开发推出的一款智能设备,可实现对光学镜片的自动排片、自动检测、精确装盘。可以自动化原先需要大量人力投入的操作流程,极大提高镜片装盘的效率。

图片
图片


产品特点

☆采用了基于深度学习的机器视觉学习算法,无需镜片规则排列也能够准确定位待排镜片的位置,并且能够通过学习来自适应不同镜片类型及尺寸。

☆自主研发的吸嘴设计能在保证稳定吸取镜片的同时不在镜片的工作面造成划痕、麻点之类的损伤。

☆基于ROS开发的机械手控制软件能保证系统的长时间稳定运行。

☆能够通过标定支持用户不同尺寸和孔间距离的放盘工装。

☆简洁易用的软件操作界面,方便操作人员的学习与操作。

图片

应用领域

光学仪器制造:在光学仪器制造过程中,需要对镜片进行检测、分类和装盘,以确保每个光学仪器的性能和质量。

摄像头模组制造:摄像头模组中需要使用光学镜片,因此需要进行镜片检测、分类和装盘,以确保每个摄像头模组的性能和质量。

医疗设备制造:医疗设备中需要使用光学镜片,因此需要进行镜片检测、分类和装盘,以确保医疗设备的性能和质量。

工业检测:在工业检测领域,需要对各种零件进行检测,包括光学镜片,因此需要使用光学镜片自动排片机进行检测、分类和装盘。


技术规格表

图片

客户定制

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和添加检测工位,或可更换排片流程,对产品进行分类处理。 总之,全自动排片机可以适用于各种需要进行镜片检测、分类和装盘的领域,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波长光电全自动排片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