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拟投资50亿元 华工科技光电子信息产业研创园项目将聚焦硅光模块等产品

来源:华工科技2023-09-11 我要评论(0 )   

9月8日,武汉新城中轴线十大重大项目之一,拟投资50亿元的华工科技光电子信息产业研创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光谷举行。项目拟建设华工科技总部、中央研究院,及华工正源研发...

9月8日,武汉新城中轴线十大重大项目之一,拟投资50亿元的华工科技光电子信息产业研创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光谷举行。项目拟建设华工科技总部、中央研究院,及华工正源研发中试基地。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杜海洋,华工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新强见证签约并座谈交流。

据悉,华工科技光电子信息产业研创园主要围绕硅光模块、下一代光模块、车载超级网关和移动式储能等产品开展研发生产,规划面积约110亩。

杜海洋对华工科技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深耕光谷表示欢迎与感谢,表示光谷正以武汉新城建设为引领矢志不渝打造“世界光谷”,突破性发展光电子信息优势产业,将持续打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举全区之力服务华工科技尽快做大做强。

马新强介绍了华工科技整体情况。他表示,华工科技生于光谷、快速成长于此,将以光电子信息产业研创园建设为突破口,充分发挥自身科技创新和生态整合优势,带动更多中高端人才等资源要素集聚光谷,为加快迈向“世界光谷”作出新贡献。

华工科技聚焦激光技术、电子信息技术、传感器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与光谷发展一路同行,是光谷本土成长起来的光电子信息产业链龙头企业,现有员工7300人,其中研发团队近2000人。今年5月,华工科技中央研究院进入实体化运营,目标打造国内光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创新策源地、高素质人才集聚平台、创新资源集聚平台,带动光谷相关上下游产业链规模增长超千亿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科技传感器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