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长飞光坊与襄阳市政府签署工业激光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合作协议

激光制造网 来源:长飞光坊2023-08-28 我要评论(0 )   

8月25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旗下子公司长飞光坊(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光坊”),与襄阳...

8月25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旗下子公司长飞光坊(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光坊”),与襄阳东津新区管委会(襄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在武汉签署工业激光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合作协议。



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襄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进,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津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肖勇,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小红,襄阳东津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平武,长飞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长飞公司副总裁郑昕,长飞光坊总经理徐祖应,长飞公司多元化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吴琴等出席签约仪式。



襄阳东津新区(经开区)具有良性循环的软硬投资环境,具有原料丰富、设施齐备、物流便捷和贴近市场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此次工业激光智能制造产业项目落户襄阳东津新区,将有效助力长飞光坊在工业激光领域的业务布局与建设发展。通过该项目的建设,长飞光坊将立足华中,进一步深化落实工业激光的战略布局,充分结合襄阳东津新区的有利条件,有效展开工业激光高端激光器智能制造产业链的产能建设,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推动高端装备产业突破性发展。 


长飞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致辞


在座谈会上,庄丹对王祺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襄阳市委市政府对长飞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他介绍了工业激光是长飞公司多元化布局的一个重要板块,围绕湖北省委省政府提出“一主两翼、全域协同”的发展战略,长飞公司结合自身的产业特点和各地的实际情况正在积极响应和践行。此次在襄阳的投资,是长飞公司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长飞公司多元化发展的重要决策。坚信在襄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此次合作必将成为政府与企业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典范。


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讲话


王祺扬对长飞公司长期关心和支持襄阳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襄阳是国家确定的中部地区重点城市、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和重点支持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襄阳产业基础扎实,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产业供应链配套完善,拥有一大批隐性冠军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当前,襄阳正锚定万亿工业强市目标,坚持全产业链谋划、全产业生态培育,积极组织企业产销对接,着力提升近地化配套率,推动产业集群发展成势见效,这将为长飞公司在襄布局工业激光智能制造项目提供良好条件。此次的项目合作,对襄阳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有着重要促进作用,必将为襄阳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能级增添强大动力。襄阳市委、市政府将聚焦聚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确保企业在襄投资开繁花、结硕果。


未来,长飞光坊将携手产业链伙伴,深化战略合作,不断开拓优势互补,共同构建蓬勃发展和格局稳定的光纤激光产业生态,用光赋能千行百业,为激光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