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瑞丰恒F9脉冲紫外固体激光器新品重磅上市

来源:瑞丰恒2023-08-25 我要评论(0 )   

紫外激光器具有光斑小、脉冲宽度窄、峰值功率高、热影响区域小等特点,因此被称为“冷加工”技术。紫外激光器在工业、医疗、科研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如材料表面处理...

紫外激光器具有光斑小、脉冲宽度窄、峰值功率高、热影响区域小等特点,因此被称为“冷加工”技术。紫外激光器在工业、医疗、科研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如材料表面处理、微细加工、生物组织切割等。


激光器的发展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当时美国科学家首次实现了氩离子激光器的紫外输出。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市场的需求,紫外激光器的种类和性能也不断提高。


其中,固体激光器由于其结构简单、效率高、寿命长、维护方便等优点,成为了目前最主流的紫外激光器类型。


图片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场景多样化、加工需求多样化和定制化需求的增加,近期,瑞丰恒激光重磅推出F9紫外激光器新品,针对不同行业及应用进行了性能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优选择!



匠心之作  ·  天生不凡

瑞丰恒F9紫外激光器


瑞丰恒F9-355脉冲紫外固体激光器(3w-5w)是2023年最新推出的一款高性能的紫外激光器,它具有以下优势和特点:


1、波长为354.7nm,适用于各种材料的标记、雕刻、切割等工业应用。这个波长是目前最常用的紫外激光器波长之一,它可以有效地与多种材料相互作用,产生清晰的图案和文字,同时避免对材料造成过多的损伤。


2、平均功率为3W-5W,重复频率覆盖范围宽(20kHz至200kHz),这些参数表明F9紫外激光器拥有强大输出能力和稳定性能,可以满足不同工作场景和需求。


3、采用全数字智能控制技术,采用自主研发内嵌激光器专用电源控制系统,支持通过RS232串口于计算机通信,操作简单,方便监控。


4、拥有优异的光束质量,(M²<1.2),光斑直径0.8mm。光束质量反映了激光束的聚焦能力和发散角度,F9紫外激光器的光束质量非常高,这意味着它可以产生非常细小和均匀的光斑,适合进行精密的微细加工。


5、体积小巧,重量轻,一体化设计,结构紧凑,是目前市场上最小巧的紫外激光器之一。它采用了优化的内部结构设计和高效的风冷散热系统,保证激光器在长时间连续工作下仍然保持稳定和可靠。


图片


F9体积比S9更小巧,优化了内部结构,光路更稳定。小而巧的设计,意味着用户无需做大光路,可极大地降低成本节省空间,轻便安装于飞行打标设备。F9紫外激光器不仅体积小巧,而且腔体结构比同类产品更稳定,扩展性更强。


瑞丰恒激光是专业生产工业级全固态固体激光器的制造商,成立于2007年,拥有多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称号。瑞丰恒激光设计和生产了一系列创新的固态紫外激光器产品,为各行各业提供了优质的激光解决方案。


瑞丰恒F9-355脉冲紫外固体激光器(3w-5w)作为2023年的匠心之作,在未来会给更多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美妙激光应用体验,瑞丰恒激光也将继续向前,围绕固体激光器革新技术,注入更多精力和活力,为激光产业增添更多精彩篇章,引领未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瑞丰恒脉冲紫外固体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