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IPG DLS-ECO系列加热与干燥加工半导体激光器解决方案

激光制造网 来源:IPG光纤激光器2023-08-18 我要评论(0 )   

隆重介绍IPG加热和干燥加工半导体激光器解决方案52%的电光转换效率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在上个月的光博会中,作为光纤激光技术的提供商,IPG在中国首次展出了其DLS-ECO系列...

隆重介绍

IPG加热和干燥加工半导体激光器解决方案


>52%的电光转换效率

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在上个月的光博会中,作为光纤激光技术的提供商,IPG在中国首次展出了其DLS-ECO系列加热和干燥加工半导体激光器解决方案,引来了同行与观众极大的兴趣,大家纷纷驻足向现场的工作人员咨询并观看了现场播放的产品视频。


错过了现场展示?仍然意犹未尽?


没关系,今天统统补上。


绿色激光器,助力绿色星球

DLS-ECO系列激光器提高了效率和生产力,使制造商能够提高盈利能力,同时更具环境可持续性。

包括中国在内的120多个国家已设定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政府为减少碳排放而出台的更严格法规以及不断上涨的能源成本,正在促使制造商更换过时或低效的设备。


绿色产品,减少能耗

IPG新推出的DLS-ECO系列高效环保,宣告着固态加热时代的到来。旨在取代低效的红外线灯和污染环境的燃气炉。半导体加热器的功率转换效率很高且对周围工厂环境的影响非常低,因此有着极具竞争力的持有成本和投资回报率。


半导体加热器低温运行,无需加热隔离墙和厂房地面,可避免能源浪费。100%固态光源均作为激光光束,集中定向照射到被处理的介质。分批加工间隙期间,半导体加热器关闭,不空转。因此,不使用即无能耗。


激光光束可以干燥表层以下介质,工作效率优于热对流烘箱。因此,DLS-ECO解决方案用六分之一的体积实现十倍效率提升。开放的低温环境有利于热计量,即时动态的温度调节有助于实现更严格的过程控制。DLS-ECO适用于工业涂料,例如电池浆料、涂装或粉末涂层干燥,还可用于工艺过程控制非常严格的应用,如半导体晶圆加热。


极致高效


  • 电光转换效率>52%

  • 占地面积小,不到燃气炉的1/4

  • 简易水冷

  • 低碳环保


应用领域


  • 干燥:锂电池浆料、涂装、粉末涂层

  • 退火/固化:工业涂料

  • 半导体:晶圆加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