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迅镭激光中标电力装备行业龙头许继集团

来源:迅镭激光2023-07-07 我要评论(0 )   

智能制造代表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方向,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电气装备产业,...

智能制造代表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方向,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电气装备产业,作为国家装备制造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正在吹响变革转型的号角。

深耕于特高压领域、在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上均处于世界领先的许继集团,致力绿色发展,服务双碳战略,不断推动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

智能升级,装备先行。近日,许继集团与迅镭激光达成合作,引进4台迅镭激光F系列激光切割机,用于电气装备智能制造,而迅镭激光切割机的引入,将助力许继集团电气装备高效生产、提档升级,加速推动许继集团电力装备智造升级!

许继集团隶属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是专注于电力、自动化和智能制造的高科技现代产业集团。聚焦特高压、智能电网、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换电、综合能源服务等业务领域,是电气技术引领者、能源革命推动者、绿色发展践行者!目前,许继集团在智能制造领域已结出累累硕果:建成了国内领先的多条智能化生产线、获评国家级智能制造专项1个、国家级绿色工厂1个、省级智能工厂4个……

此次许继集团引进的F系列激光切割机,性能全面优化升级,在效率、精度、稳定性等方面表现优异!

F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拥有国内首创的半中空结构机床、航空铝横梁、无骨工作台、分时分区分段抽尘结构等多项专利技术,让切割更稳定高效!全新的智能切割系统,功能更加完善智能;配置迅镭激光专业工艺数据库,操作更加便捷灵活;预留可选的工业智能接口、远程云接口及运行诊断模式,生产更加得心应手。迅镭激光F系列激光切割机,将为许继集团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插上腾飞之翅!

本次合作,许继集团同时引进4台迅镭激光切割机,代表国内电气装备的头部企业对迅镭激光产品品质的充分认可,双方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携手建立更加深入的伙伴关系,实现更深层次的共创共赢!

作为激光行业的高端典范,迅镭激光将持续秉承“塑人之品延事,铸物之质续业”的经营理念,努力践行“客户至上、贡献为本、持续变革、卓越经营”的价值观,为实现“让中国激光享誉世界,让世界因激光而精彩”的目标而奋斗不懈!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迅镭激光激光产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