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国内首家激光医疗CDMO平台落户深圳坪山

激光制造网 来源:永州新闻网2023-06-22 我要评论(0 )   

近日,密尔医疗激光CDMO平台启动仪式在首届深圳国际高性能医疗器械展坪山展厅举办。国内首家医疗激光CDMO平台落户深圳坪山。坪山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袁帅在致辞中表示,密...

近日,密尔医疗激光CDMO平台启动仪式在首届深圳国际高性能医疗器械展坪山展厅举办。国内首家医疗激光CDMO平台落户深圳坪山。

坪山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袁帅在致辞中表示,密尔医疗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建设有“微创激光诊疗一体化创新平台”。能够为国内外行业伙伴提供全周期、系统级的激光医疗CDMO/ODM服务,帮助医疗器械企业缩短试产周期、降低生产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率,保障产品质量和供应链的稳定性。希望密尔医疗能够充分发挥CDMO平台服务优势,加快赋能高端医疗器械企业,助力坪山医疗器械产业集聚发展。

密尔医疗创始人兼CEO吉恩才博士随后介绍了我国激光医疗行业发展情况:1960年世界首台激光器被发明,1961年就被应用到医疗领域,欧美发达国家10-15%外科手术会使用激光医疗器械,国内也在加速推广应用。全球激光医疗设备市场规模破千亿,国内市场规模超300亿,并逐渐发展成为全球第一大细分市场。中国必将出现全球激光医疗领军企业,单体营收预期超过50亿元。当然,中国激光医疗产业的发展上存在高端产业链进口依赖度高等问题。

密尔医疗创始人兼COO戴逸翔博士介绍说,在全球创新研发的热潮下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医疗器械公司面临着持续上升的原材料成本、通货膨胀、供应链管理和安全等问题。如何降本增效使产品快速商业化成为医疗器械公司急切关注的问题。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有利于促进器械企业、研发单位与CDMO/ODM平台的合作,从而有效帮助医疗器械公司节约资源投入并加速产品研发设计、注册申报、生产制造等环节的进度。

密尔医疗建设CDMO平台是顺应行业发展潮流,把握新机会、新方向的重要举措。可帮助医疗器械企业降低综合成本、加速产品技术转化,缩短产品上市周期,使得企业能更专注于服务临床及后续的商业化。旨在持续为行业技术的输出而发力,让中国先进激光微创医疗技术走向世界前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医疗,深圳坪山,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