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助力“搬运更简单,更绿色”,中力机械携手HSG构建整机协同竞争优势

激光制造网 来源:宏山激光2023-06-12 我要评论(0 )   

4年内采购8台包含高功率激光切板机、激光切管机在内的宏山设备,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工业物流4.0数智工厂,全面推进电动仓储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电...

4年内采购8台包含高功率激光切板机、激光切管机在内的宏山设备,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工业物流4.0数智工厂,全面推进电动仓储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电动叉车等智能搬运解决方案的研发制造,向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搬运未来迈进。

 

中力机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湖北襄阳、杭州富阳等千亩生产基地,其产品覆盖了制造、交通、物流、通讯、医疗等多个日常生产经营领域。

 

秉承“让搬运更简单,更绿色”,引进宏山设备,建设工业物流4.0数智工厂,有利于中力机械在促进行业实现从手动搬运电动搬运裂变的基础上,全力推进以锂电叉车为方向的绿色革命,及以“搬马机器人”为主体的五大智能搬运模式。 

与时代同行,与智者为伍。协同完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形成整车整机竞争优势,宏山激光将继续赋能行业用户,推动产业升级,实现绿色有序发展,改善社会生产经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