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墨西哥驻华参赞:欢迎宏山激光进驻墨西哥

激光制造网 来源:宏山激光2023-03-30 我要评论(0 )   

日前,墨西哥驻华大使馆经济参赞Santiago Toledo Teja先生实地参访宏山激光中国区新总部,与宏山激光刘洋先生及俞宏标先生等一行进行了亲切会面。公司首先对Santiago To...

日前,墨西哥驻华大使馆经济参赞Santiago Toledo Teja先生实地参访宏山激光中国区新总部,与宏山激光刘洋先生及俞宏标先生等一行进行了亲切会面。

公司首先对Santiago Toledo Teja先生安排时间进行实地参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并向Santiago Toledo Teja先生详细地介绍了宏山激光成立的背景、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主营业务及主要技术成果。同时对宏山激光全球化布局进程及积极成果做出详细的介绍和阐述。

Santiago Toledo Teja先生对宏山激光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宏山激光是一家十分具有研发实力和竞争力的企业,在墨西哥朝着工业技术化发展的今天,十分需要这样的企业及其贡献的技术设备与解决方案。

同时,对于宏山激光积极进行海外布局,Santiago Toledo Teja先生表示高度的重视与认可。他指出,墨西哥制造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工业基础及人工优势,或许能成为宏山激光在美洲板块的最佳生产基地选址点。其希望能与宏山激光进行进一步的深入交流与沟通,期待宏山激光在墨西哥进一步开展经贸、产业投资等领域的战略部署。

此次来访,Santiago Toledo Teja先生对于宏山激光的公司实力和在墨西哥后续的市场规划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后期合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建议。他向宏山激光介绍了在墨西哥当地建立子公司和工厂的注意事项及配套的政策支持,并提出可以提供相关语言支持,协助办理人员签证,协助进行招聘等事宜,为宏山激光落子美洲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宏山激光与Santiago Toledo Teja先生就本次实地会面细节一一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共同协作,合作共赢将会是贯穿始终的宗旨。

最后,Santiago Toledo Teja先生表示十分期待5月16日-18日宏山激光在Fabtech Mexico展会上的表现,同时也进一步寄托了对于宏山激光企业发展及海外布局的厚望,并对受邀来访宏山激光表示非常感谢!

一个提升当地企业生产效率帮助海外民众提升融入世界能力的企业,无疑是受欢迎的!在海外进行高等级工业能力输出的同时,拉动国内的核心装备和材料的出口,进而促使各国市场产生密不可分的关系,这才是全球化的真谛。

中国的制造业要持续发展,必须转变为输出工业能力!通过生产、技术、服务和资本的国际化,在全球范围配置资源,把世界各国经济直接联系在一起,在经济全球化中为中国经济发展开疆辟土的同时,宏山激光也正力争,为全球经济复苏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