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南京茂莱光学科创板上市!

2023-03-10 我要评论(0 )   

3月9日,南京茂莱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茂莱光学”,688502.SH)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截至收盘,茂莱光学报192.00元,涨幅175.39%,成交额15.63亿元,振幅81.76%...

3月9日,南京茂莱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茂莱光学”,688502.SH)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截至收盘,茂莱光学报192.00元,涨幅175.39%,成交额15.63亿元,振幅81.76%,换手率72.51%,总市值101.38亿元,市盈率171.78倍。


茂莱光学作为精密光学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精密光学器件、光学镜头和光学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

本次发行前,茂莱投资持有公司79.29%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控股股东控制的其他企业为南京诚恒生命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和智茂研究院。控股股东直接持有南京诚恒生命科学技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控股股东直接持有智茂研究院15%的股权、通过南京诚恒生命科学技术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智茂研究院55%的股权,即合计持有智茂研究院70%的股权。范一、范浩兄弟直接持有公司9.09%的股份,通过茂莱投资间接持有公司55.51%的股份,范一、范浩兄弟合计持有公司64.60%的股份,且范浩担任公司董事长、范一担任公司董事和总经理,两人对公司的股东大会、董事会决议以及日常经营管理决策事项具有重大影响,为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