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入选“光谷最具价值十佳集群公共服务平台”

激光制造网 来源: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2023-02-01 我要评论(0 )   

1月31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企业家协会公布“光谷最具价值十佳集聚公共服务平台”,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成功入选。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企业家协会为了推动...

      1月31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企业家协会公布“光谷最具价值十佳集聚公共服务平台”,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成功入选。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企业家协会为了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根据《促进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明确提出打造若干具有引领性新兴产业集群的目标任务,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展示优秀集群公共服务平台风采,特组织举办“光谷最具价值十佳集群公共服务平台”征集评选活动,推动建设具有融资、科研、产业转化、检验检测、职业教育等功能的公共服务平台,打造集群发展促进矩阵。
      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结合近几年来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为武汉光谷经济建设服务所做的工作,积极组织材料申报了“光谷最具价值十佳集群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该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和支持,共征集40余家平台申报材料,经初审、平台路演,专家评审等环节,光谷企业家协会评选出10家代表性平台。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成功评选为“光谷最具价值十佳集群公共服务平台”。

年度“光谷最具价值十佳集群公共服务平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