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曙高科海外重磅推荐4款增材制造解决方案,携合作伙伴展示技术成果

激光制造网 来源:华曙高科2022-11-21 我要评论(0 )   

2022年11月15 - 18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增材制造专业展会Formnext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作为在增材制造领域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展会,Formnext为设备制造商,材料生产商,应用...

2022年11月15 - 18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增材制造专业展会Formnext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作为在增材制造领域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展会,Formnext为设备制造商,材料生产商,应用方以及科研领域都提供了展示最新技术和成果的绝佳平台。

今年是工业级3D打印领航企业华曙高科连续第7年在Formnext国际舞台亮相,此次华曙参展主题为:客户采用华曙增材制造解决方案,进行更大尺寸,更高效率,更高质量的样件生产,并且实现最经济的成本。

在展会现场,华曙高科向全球客户重磅推荐4款全新金属及高分子增材制造系统,同时与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伙伴,现场展示了一系列开源合作的工业3D打印解决方案,及最前沿的全新3D打印应用案例。

华曙高科欧洲子公司团队部分成员合影

华曙高科欧洲分公司国际研发、应用资深专家针对金属+尼龙全产业链客户服务体系及各行业前沿应用等话题,与各行业客户现场一对一进行详尽的分享与探讨,为其量身定制最合适的3D打印解决方案,以创新及开源推动3D打印产业化。

01重磅推荐:更大尺寸、更高效率、更优质量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华曙高科始终聚焦产业化客户对于金属及高分子增材制造的需求和痛点,包括产能,安全性,效率,和使用便捷性等方面。此次Formnext 2022重磅推荐的4款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均为中大型尺寸、多激光设备,于2022年5月海外发布后,在欧洲市场引起巨大反响,为全球客户提供了更大尺寸、更高效率、更优质量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 面向航空航天批产的金属高效增材制造系统FS621M-4

  • 金属连续增材制造系统FS422M-4

  • 超级成型空间 超级生产力高分子增材制造系统Flight HT1001P-2

  • 高分子光纤激光烧结增材制造设备Flight HT403P-2

华曙欧洲子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疫情影响下逆势而上,每年业务量保持稳定增幅,并且不断扩充团队,加强技术支持和售后能力,使得许多客户持续复购新设备,目前,华曙品牌在欧洲市场的总体占有率稳步提升。


02前沿应用:大尺寸一体成型与小批量定制生产

本届Formnext展会,华曙高科现场展示数十种3D打印前沿应用,包括无人机、汽车空调HVAC、散热器、头盔等,为汽车、航空航天、模具、消费品等行业客户展示了大尺寸一体成型、小批量高效生产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03携手亮相:与ColdmetalFusion等合作伙伴联合展示

秉承“开源”理念,华曙高科将不断为客户提供充分的自由创新维度,扩大激光烧结技术可实现的应用范围,推进增材制造产业化发展进程。此次展会,华曙高科与ColdmetalFusion等国际合作伙伴携手亮相,共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设备、材料和生产等一系列专业支持,推动增材制造产业化。

2022年,华曙高科正式加入由德国金属材料企业Headmade Materials GmbH发起创立的ColdmetalFusion 联盟,成为该联盟目前唯一一家工业级粉床技术设备制造商,助力ColdmetalFusion联盟建立间接金属3D打印制造标准,以更经济,更高效的方式批量生产绿件(Green Parts)。ColdmetalFusion联盟成员公司在Formnext展会上与华曙高科共同展示其量身定制产业化解决方案。

通过高效、专业、本地化的国际团队协作,华曙高科将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开源创新,超一流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