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海信激光显示入选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激光制造网 来源:证券日报网 2022-11-04 我要评论(0 )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公示了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    青岛海信激光显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信激光显示)作为...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公示了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

    青岛海信激光显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信激光显示)作为激光显示行业领军企业,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持续创新的产品力和高质量的专利积累,入选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制造业单项冠军,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或国内前列的企业,代表全球制造业细分领域最高发展水平、最强市场实力。

    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认定标准严苛,要求企业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领域,从事相关领域达10年及以上,同时要拥有强大的市场地位和很高的市场份额,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3位。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还要满足相应产品销售收入占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的70%及以上的要求。

    从“中国领先”到“世界领先”,海信激光显示厚积薄发,品牌底气源自15年来的技术积淀。作为全球激光电视产业的创立者、引领者,海信激光显示公司主持或参与发布的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团体标准已达25项。截至今年6月份,海信在激光显示领域已累计申请国内外专利超过1800件。

    海信激光显示技术专利总量领先,是技术创新优势的直接体现,意味着海信代表中国显示企业,在新型显示产业方向上、在一个崭新的显示品类上做到了“首创领先、标准引领”。

    未来,海信激光显示将持续致力于显示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应用,助力产业链发展壮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