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铖联科技入选“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激光制造网 来源:铖联科技2022-10-24 我要评论(0 )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第七批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名单,南京铖联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铖联科技)榜上有名,成功入选!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第七批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名单,南京铖联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铖联科技)榜上有名,成功入选!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产业形态,通过产品和服务的融合,以敏捷、柔性、高效、低成本的生产方式提供生产性服务和服务性生产,实现制造业从产品经济向服务经济的转型升级。


铖联科技深耕齿科数字化,凭借对行业的深度理解和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先后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齿科专用3D打印机、AI智能义齿设计软件和后处理设备,实现齿科全产业链数字化,提供一站式齿科3D打印数字化解决方案。



去年5月开始,铖联科技全面转型云工厂模式。依托“互联网+”和3D打印技术,以口腔数字化服务平台为核心,以自主研发的齿科材料、软件、设备为基石,在全球建设大规模分布式义齿“智造”云工厂,打通义齿加工的数据——设计——制造全流程,构建齿科全流程数字化服务平台。


铖联科技开创性地把硬件即服务模型(HAAS, Hardware As A Service)应用在义齿3D打印领域,通过所有金属打印机物联上网,建成一个个的分布式智造云工厂,大幅度地降低了终端客户的成本投入,成功地从3D打印设备销售转变为数字化云智造服务模式。截至目前,已在全球建立200多家云工厂,为1000多家义齿工厂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口腔3D打印产品。



2022年8月,公司入选工信部首批增材制造典型应用场景名单,此次再度入选“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未来,铖联科技将根植产业链创新,推动制造和服务的融合发展,让制造变身个性化的“智造”,向着成为全球齿科3D打印和数字化领域有绝对领导地位的云服务商的目标迈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