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中飞股份: 保障“红外光学与激光器件产业化项目”顺利实施

来源:金融界2020-05-18 我要评论(0 )   

中飞股份公告,为满足相关产品的生产需要,公司控股孙公司安徽光智拟与关联方先导先进材料签订《委托加工协议》,委托加工产品金属总量不超过40吨,委托加工费总额不超...

中飞股份公告,为满足相关产品的生产需要,公司控股孙公司安徽光智拟与关联方先导先进材料签订《委托加工协议》,委托加工产品金属总量不超过40吨,委托加工费总额不超过2500万元。本次日常关联交易是在安徽光智“红外光学与激光器件产业化项目”相应产品投产前的过渡性安排,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未来对关联方存在依赖。

天眼查数据显示,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9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光学材料和光学元器件、红外光学材料和元器件、激光晶体材料和元器件、非线性光学晶体材料和元器件、医疗探测材料和元器件、辐射探测材料与元器件、红外探测材料及元器件、太赫兹探测材料及元器件、光学材料加工及检测、光电材料与元器件、半导体材料与元器件、激光设备及零部件、自动控制设备的研制、生产、技术服务、销售及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和限定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智科技光学元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