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祝贺深圳鼎鑫盛光学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4-01 我要评论(0 )   

2020年是新的一年,深圳市鼎鑫盛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踏上了新的征程。新年伊始,鼎鑫盛光学喜获佳音,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

 2020年是新的一年,深圳市鼎鑫盛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踏上了新的征程。新年伊始,鼎鑫盛光学喜获佳音,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被顺利地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20年3月31日收到了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十几年来,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政策措施,鼓励和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评选条件十分严格,需逐层评估。首先必须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新兴产业,包括:文化创意产业、互联网产业、新能源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物产业、新材料产业等。同时,该资质的认定须满足的条件主要包括核心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占比、成长指标等。因此,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更是对我司技术创新、研发高速成长及广阔发展前景的有力证明。申请阶段,在总经理李吕兵带领下,研发工程师及多位同事经过数月努力,顺利通过评审。


    自2010年成立以来,公司注重高品质的光学镜片、镜头生产及光学设计研发,公司采用来自美国和德国的先进技术工艺和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创新,并逐渐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冷加工技术和精密光学镀膜技术。公司的产品在细分领域处于国内领导地位,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的高度认可,目前和国内各大高校、上市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关系。 


    本次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


    今后鼎鑫盛光学将继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发展后劲。并将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光学行业领域发展的中坚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鼎鑫盛光学镜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