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光威激光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20-01-10 我要评论(0 )   

1月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系主任何风梅教授带领团队一行莅临东莞市光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指导工作。何风梅一

1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系主任何风梅教授带领团队一行莅临东莞市光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指导工作。


何风梅一行在临近中午到达光威激光,该公司总经理袁俊豪先生进行了热情的接待。袁总引领来宾陆续参观了公司展厅、设备车间、研发室以及代工车间等。在光威的展厅陈列着各式各样的水晶/玻璃内雕样品上千种,各种图案、千奇百态,在不同色彩灯光效果下,显得活灵活现、美轮美奂,如同置身于一个艺术馆里面。



何风梅与同行三位讲师饶有兴趣地对展厅许多展品一一欣赏,并仔细询问其设计效果与创意灵感,特别是对三维内雕,声色一体自动化控制等效果感兴趣,袁总均一一解答。

2019年工信部部长苗圩给光威激光题词【光威興國】


据了解,过去这些年光威激光沉浸专注于以亚克力、玻璃、水晶灯透明材料的雕刻,研发了多款设备,并在应用工艺、设计、艺术效果和声音色功能方面融入了许多独到的创意。目前已成为国内从事激光内雕技术的领头羊企业。

光威激光公司的专利与荣誉墙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是针对性培养艺术设计方面的人才,目前包含工业、园林、雕刻、家具、服装、广告设计多个专业方向。近年学院旨在加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培训、创意设计理念。而光威激光从事的雕刻设备与雕刻工艺,是推动激光应用往设计与艺术方向走,对创新创意设计有很高的要求,因此双方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何风梅教授一行对本次考察印象非常深刻,已初步与光威激光达成合作意向,期待下一步的工作。

合影留念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光威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