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邦德激光新品发布-M500管材激光切割机

来源:邦德激光2019-12-20 我要评论(0 )   

金属管材广泛应用于健身器材制造、化工管道、重工业制造等行业之中,在不同应用场景下,所需管材形状、直径、重量、厚度等不尽相

金属管材广泛应用于健身器材制造、化工管道、重工业制造等行业之中,在不同应用场景下,所需管材形状、直径、重量、厚度等不尽相同,这就对金属管材切割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传统切割重型管材的方式主要有火焰切割和等离子切割,受操作员切割水平的限制,切割成品瑕疵多,质量差,容易因切割质量问题造成反复切割,从而浪费时间和管料成本。


M500

邦德激光自主研发的M500专业管材激光切割机,相对于传统管切工艺,M500最大可承重1.8t,可对圆形管、矩形管、异型管等型材进行高速、高质量激光切割而且突破了平面切割的局限性,实现最大坡口切割角度45°,超细腻切割,切割成品精良,可节省30%-40%的时间成本,是重型金属管材激光切割的不二之选!

承重之擎 智为质生

M500最大承重1.8t,多维度满足管材切割需求。

超大管径自动上料

四卡盘可夹持范围60mm-450mm,精准上下料,无惧异型管。

全自动上下料装置,真正实现零尾料

配备智能加工功能,智能分料、上下料,与设备无缝对接,大幅减少时间成本。通过卡盘逻辑运动实现真正意义零尾料加工,降低原料成本。

坡口切割

最大坡口切割角度45°,坡口斜面整体一致,焊接贴合度更高。



转载请注明出处。

邦德激光金属管材切割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