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刘石泉调研航天三江

来源:航天科工集团2019-11-28 我要评论(0 )   

11月19日-2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举办期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石泉,党组成员、

11月19日-2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举办期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石泉,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红文率总部相关部门领导就商业航天、激光装备发展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到航天三江调研。航天三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刘石泉一行先后听取了航天三江对激光领域重点项目、激光产业发展、型号装备“十四五”发展规划、金租公司经营工作和商业航天重点项目进行的汇报。

刘石泉指出,航天三江在商业航天、激光装备等领域取得了一些成绩,队伍也得到了锻炼,但是站位还不够高。他要求,要拿出“两弹一星”精神来干事业,把激光产业当成大事、要事来抓,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深钻前沿技术,做强激光产业,不辱强军报国使命;要做好产业链、供应链的规划,提升产业化能力水平,系统分析自身能力与短线,尤其要掌握核心竞争力;要胸怀航天强国梦想,强化使命担当,敢于引领、敢于创新、敢于自我超越,进一步梳理快舟系列定位,提前布局快舟型谱;快舟一号甲要实施常态化发射,就要围绕“高可靠、低成本、常态化、便捷化”的发射目标,持续改进,变革管理效率,适应市场变化。

刘石泉强调,总体部的建设是头等大事,要探索“智慧型”总体部的建设,打造全数字化的系统工程,专业技术体系要跟进新一代技术前沿;金租公司要牢牢树立风险防控意识,善于防控风险,坚持“稳中求进”的策略,规范化操作,管理层要把规矩挺在前面,廉洁自律。

张红文对航天三江前期紧锣密鼓地完成发射和研制任务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未来竞争会更加激烈,需谋划高远,尽早启动空间工程综合规划;年内各项发射任务并行,要合理规划,统筹安排,集中资源,高效组织,确保不把问题带到下一个环节,尽全力完成好年末发射任务。(来源于航天科工集团 文/魏勤)

转载请注明出处。

航天三江十四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