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内孔激光熔覆技术及应用

来源:辉锐光电2019-08-19 我要评论(0 )   

辉锐内孔激光熔覆头的设计理念主要是为了满足工业零件内壁和狭窄空间的修复,可在零件内壁进行激光熔覆,激光头探入深度长达3米

辉锐内孔激光熔覆头的设计理念主要是为了满足工业零件内壁和狭窄空间的修复,可在零件内壁进行激光熔覆,激光头探入深度长达3米,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管道内壁、泵阀内孔、空间狭窄等零件的修复中。辉锐最新推出的第二代内孔激光熔覆头可应用于最小管壁内径≥φ30mm的工业零件,采用防震、密封设计,功能稳定,沉积效率高。



长内孔激光熔覆头的应用

最小可熔覆内径

60mm

最大可达深度

1000mm

工作激光光斑尺寸可调

0.2mm~3.2mm

最高功率

4000W

最高线速度

100mm/s




1、压缩缸体耐磨耐蚀表面强化


2、石油钻具长、深内孔冲蚀区修复


3、煤机泵头耐磨耐蚀表面强化


4、航空机匣装配内圆表面耐磨强化


小型内孔熔覆激光头



技术参数
最小可熔覆内径26mm,最大可达深度300mm。工作激光光斑尺寸约2mm,最高功率可达2000W,最高速度40mm/s。


5、主轴内壁修复


6、减速机齿轮内孔修复


7、航空机匣内孔缺陷修复

辉锐第二代内孔激光熔覆头

辉锐自主研发的内孔激光熔覆头适用于激光功率4kW,可作业于管道内径≥φ75mm,深度≤300mm的工件中。聚焦镜可在0-6mm范围内调距。激光功率传输效率更高且稳定,采用同轴环形喷嘴,出粉聚焦性效果好、粉末利用率高。

光纤接口

QBH

总长

745mm

安装板宽度

217.5mm

熔覆宽度

0.6-1.5mm




弯折版小型激光熔覆头


弯折版小型激光熔覆头,适用最高激光功率4kW,可作业于较为狭小的工作空间和管道内径≥200mm的工件中,并且没有深入长度限制。
光粉同轴可精密调节,光斑离焦量可在10mm内调节。

内孔式激光熔覆操作现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熔覆内孔修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