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科激光荣膺“LMN Awards 2019年度中国工业激光器创新贡献奖”

来源:大科激光2019-05-20 我要评论(0 )   

 2019年5月8日晚, “LMN Awards 2019年度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行业大量企业的积极参与,主

 2019年5月8日晚, “LMN Awards 2019年度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行业大量企业的积极参与,主办方还组织了由中国工程院范滇元院士领衔,17位专家评委组成的权威专家评审团队。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评选出最终获奖的优质企业。颁奖晚会共颁发了中国激光行业影响力企业奖、中国工业激光器创新贡献奖、中国激光加工系统创新贡献奖、中国激光配套产品创新贡献奖、中国杰出进步激光企业奖、中国激光行业杰出人物奖等多个奖项。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DK-YSM 2000 AR单模光纤激光器荣膺中国工业激光器创新贡献奖。

 

  DK-YSM 2000 AR单模光纤激光器自推出以来,突出“高亮度”和“抗高反”两大应用亮点,紧紧跟随用户需求进行持续改进,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切割应用领域,能够实现传统3000W多模激光器的应用效果,对紫铜等高反材料可实现长时间不间断无误警高速切割;在焊接应用领域,经国内权威激光设备企业测评,具备焊接工艺窗口宽、焊接功率阈值低、焊接外观更美观等多项优点,同时由于其极强的抗高反能力,使得在铜、铝等有色金属焊接上优势明显,是名副其实的高反材料加工专业光源。

  依据该产品的成熟技术路线,大科激光已经推出单模3000W光纤激光器,同时推出的还有高亮度多模6000W光纤激光器。大科3000W产品光束质量M²<1.3,依然是接近衍射极限的超高亮度产品;6000W多模产品支持50μm芯径输出,光束质量M²<4,在同等功率产品中亮度优势明显。大科激光将不断推陈出新,开发满足各类终端用户的优质产品。大科激光将与激光行业企业及业界精英一道,用激光行业的蓬勃发展助力中国智造!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科激光激光企业激光产业激光贡献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