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2018世界莞商资本峰会举行,东莞倍增计划产业并购母基金正式启动

johnny 来源:I东莞2018-12-15 我要评论(0 )   

作为2018世界莞商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第二届世界莞商资本峰会于今天下午举行,峰会由世界莞商联合会、东莞民营投资集团主办,以

作为2018世界莞商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第二届世界莞商资本峰会于今天下午举行,峰会由世界莞商联合会、东莞民营投资集团主办,以“湾区发展新时代•莞商辉煌创未来”为主题。峰会上,东莞倍增计划产业并购母基金正式启动。


据了解,产业并购母基金由东莞市政府出资引导5亿元,东莞民营投资出资10亿元,与东莞科技创新金融集团、中金资本联合发起成立。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2018世界莞商大会上,三个并购产业子基金落实签约,分别投向消费升级、智能制造等领域,规模达15亿元,标志着东莞倍增计划产业并购母基金正式投入运作。


接下来,产业并购母基金将围绕东莞产业需求,通过“母-子”基金形式撬动更多社会资金和资源聚集东莞,为东莞高质量“倍增”注入新活力。


世界莞商资本峰会作为莞商会、莞民投的知名品牌活动,旨在为莞商产业项目与资本市场搭建起高端的交流平台,站在新的历史时点上展开一场聚焦产业、金融、投资等话题的思想盛宴,促进莞商企业与资本界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全媒体记者 于长洹 曹丽娟)

转载请注明出处。

莞商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