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巴斯夫将推一系列新的AM相关产品 包括光聚合物和激光烧结材料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打印在线2018-11-14 我要评论(0 )   

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B3DPS)是德国化学公司巴斯夫的子公司,准备在法兰克福的2018年Formnext上推出一系列新的AM相关产品,包

 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B3DPS)是德国化学公司巴斯夫的子公司,准备在法兰克福的2018年Formnext上推出一系列新的AM相关产品,包括新的光聚合物和激光烧结材料,该公司还准备宣布了几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Origin,Photocentric和迅实科技(中国)。
 
新技术新联盟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B3DPS已经进入的新伙伴关系以及它们对增材制造业的重要性。
 
巴斯夫与位于旧金山的3D打印公司Origin合作,致力于推动光聚合物打印工艺的发展。两家公司将结合各自在材料和3D打印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创建更复杂的光聚合物AM系统。在合作伙伴关系的这个阶段,Origin已经开发出一种新的3D打印方法,该方法针对巴斯夫新推出的Ultracur3D光聚合物进行了优化,可提供高机械稳定性和整个材料以及良好的表面质量。
 
B3DPS常务董事Volker Hammes表示:“在开放式商业模式的框架内,我们将巴斯夫的材料专业知识与Origin在打印机软件编程和相应硬件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
 
材料公司宣布的第二个合作伙伴关系是另一家3D打印公司Photocentric。他们将共同开发新的光聚合物和大幅面光聚合物3D打印机,用于大规模生产功能组件。Photocentric在英国和美国开展业务,专门在其3D打印机中使用LCD屏幕作为图像生成器。此前,PHOTOCENTRIC推出市面最大LCD 3D打印机LC MAXIMUS,成型可达700 x 893 x 510mm,巩固了其作为这个领域的领先创新者的地位。
 
B3DPS还与中国3D打印机制造商迅实科技合作 - 在美国它也被同一个Sprintray所熟知。通过这一联盟,这些公司旨在为B3DPS的Ultracut3D材料系列创造新的应用领域。


分销网络合作
 
除了上述三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B3DPS还宣布了其分销网络的重大扩张。例如,B3DPS的子公司Innofil3D与Tjanjin的Jet-Mate Technology合作,在中国分销塑料线材,并与M. Holland合作在美国分销长丝。
 
“由于美国是最大的线材市场,我们打算加强我们在那里的活动,”B3DPS增材制造业务总监Jeroen Wiggers表示。“亚洲是我们的另一个重要市场。我们将在那里开发更多的分销渠道,并在2019年将我们的Ultrafuse线材放入亚洲市场。“
 
巴斯夫将推一系列新的AM相关产品 包括光聚合物和激光烧结材料
Innofil3D细丝
 
新材料
 
对于SLS市场,B3DPS推出了新的阻燃Ultrasint聚酰胺PA6黑色FR材料,符合UL94 V2防火标准。该材料具有高刚度和良好的热稳定性,已经被用于制造满足车辆防火要求的车辆的新部件。该项目是与一位未透露名的“公共交通工具领导者”合作开展的。
 
“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我们目前正在生产原型,备件和小型系列组件,并正在努力进一步提高阻燃性,以满足其他认证规范,”Hammes说。 该公司还推出了用于SLS的新型Ultrasint PA6 Black LM X085材料,作为其Ultrasint Grey PA6 LM X085的后续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B3DPS正在使用Ultrasint PP在其3D打印产品组合中添加聚丙烯。这种用于激光烧结技术的新材料具有优异的机械性能,包括可塑性,低吸湿性和耐液体和气体性。该材料适用于工业原型和小批量零件的生产,并与后加工处理如热成型,密封和染色兼容。
 
自2018年7月巴斯夫收购Advanc3D材料以来,B3DPS还通过添加聚酰胺Adint PA12,Adsint PA11,Adsint PA11CF和Adsint TPU flex 90扩展其激光烧结材料。
 
最后,B3DPS以品牌名称Ultracur3D分组了成熟的新型光聚合物。“我们的Ultracur3D产品组合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各种用于3D打印的紫外光固化材料,与大多数可用材料相比,它具有更好的机械性能和更高的长期稳定性,”B3DPS高级业务开发经理AndrásMarton表示。“这些材料是针对承受高应力的功能部件而开发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烧结材料,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