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光韵达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5.13亿元 同比增长64.32%

johnny 来源:中国证券网2018-04-03 我要评论(0 )   

光韵达(300227)4月2日晚间披露2017年年报称,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5.13亿元,同比增长64.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38

 光韵达(300227)42日晚间披露2017年年报称,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5.13亿元,同比增长64.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38万元,同比增长279.22%,基本每股收益0.42/股。公司拟105股派0.6元(含税)。

  年报称,公司围绕精密激光智能制造方案提供商的战略方针,专注于主营业务,积极拓展市场、优化产品结构、持续提升公司技术、 质量和服务,内生稳步增长能力,保持内生稳步增长,同时通过外延并购上海金东唐科技有限公司扩大规模,丰富产品类别,较好地实现了全年经营目标。

  分析人士表示,公司收购金东唐100% 股份,布局智能化和自动化领域。金东唐是智能手机检测领域的先行者,其研发的面板检测设备有望受益OLED 市场的快速发展自主研发的电芯外观检测设备受益于新能源汽车需求的高增长。金东唐于20174月并表,将有望为公司带来持续利润贡献。

  光韵达同时披露2018年一季度业绩预告称,预计公司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6.40万元到1030.86万元,同比增长100%130%。就一季度业绩变动原因,公司表示,第一季度公司各项业务开展顺利,特别是SMTPCB业务继续保持良好的上升势头;同时本报告期合并范围与上年同比增加了上海金东唐科技有限公司,预计金东唐1-3月实现利润约300万元左右;预计2018年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约200万元左右。

  公司同时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光韵达激光应用技术有限公司与富通尼激光科技(东莞)有限公司签订设备购买合同,光韵达激光向富通尼购买紫外激光器,合同总金额354.39万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韵达精密激光智能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