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到2023年 全球工业3D打印市场总值将达56.6亿美元

星之球科技 来源:3D虎2018-03-29 我要评论(0 )   

在预测期内,工业3D打印材料市场预计将以最高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2013年至2018年期间,工业3D打印材料市场预计将以最高的年复合增

 在预测期内,工业3D打印材料市场预计将以最高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2013年至2018年期间,工业3D打印材料市场预计将以最高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主要是在汽车、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中用于打印定制功能部件的金属需求上升是推动这一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工业3D打印材料市场的整体增长也归功于医疗保健行业使用的生物材料和新兴应用中的某些特殊材料(如打印电子材料)的需求增加。未来5年,终端用户行业和新兴应用领域对3D打印材料的需求不断发展将进一步增加打印材料的消费,这将导致工业3D打印材料市场以最高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在预测期间,工业3D打印电子市场预计将以最高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工业3D打印技术已经见证了打印电子行业部署的增加。包括导体、电介质、电阻器和半导体油墨等常用电子材料可以被处理以打印传感器、天线、屏蔽晶体管、太阳能电池、发光二极管以及其他有源和无源组件。最近,Optomec公司(美国)通过引入可用于智能手机的3D打印天线实现了突破。这个天线是使用气溶胶喷射技术生产的。打印电子行业的市场预计将以高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因为工业3D打印为工程师提供了开发具有复杂内部结构的物体的机会,使用传统方法则难以生产。
 
在预测期间,激光金属沉积的工业3D打印市场预计将以最高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激光金属沉积技术用于修复、包覆和生产零件。这种技术的一些常见应用包括修复模具表面、修理和生产机器部件以及机器人。激光金属沉积打印技术的好处包括减少材料浪费,减少模具成本,修理成本高昂的代替部件,缩短交货时间,并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部件。
 
2017年,北美占据了工业3D打印市场的最大份额
 
2017年,北美占有全球工业3D打印市场最大的市场份额,其次是欧洲和亚太地区。航空航天和国防以及汽车等主要行业越来越多地使用工业3D打印技术进行模具制造、生产武器和夹具等机械部件,以最大限度地实现功能整合和一致性,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
 
据了解,全球工业3D打印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3D Systems公司(美国)、Stratasys有限公司(美国)、EOS GmbH(德国)、Materialize NV(比利时)、ExOne公司(美国)、Voxeljet AG(德国)、EnvisionTEC GmbH(德国)、Arcam AB(瑞典)、Concept Laser GmbH(德国)、Optomec公司(美国)、SLM Solutions Group AG(德国)、GROUPE GORGé (法国)、Renishaw plc(英国)、Koninklijke DSM NV(荷兰)、Höganäs AB(瑞典)、ARC Group Worldwide,Inc.(美国)、Markforged,Inc.(美国)、Cookson Precious metals Ltd. (英国)和Sculpteo(法国)。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金属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