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炬光科技宣布完成对德国LIMO的收购

来源:炬光科技2017-05-19 我要评论(0 )   

中国,西安,2017年5月9日 – 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供应商西安炬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炬光科技:835243)宣布完成对德国LIMO的收购。LIMO公司位于德国多特蒙德,是世界领...

QQ截图20170519101610
中国,西安,2017年5月9日 – 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供应商西安炬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炬光科技:835243)宣布完成对德国LIMO的收购。LIMO公司位于德国多特蒙德,是世界领先的微光学供应商。

在其25年的发展过程中,德国LIMO为各种类型的激光器提供折射微光学和光学整形系统,确立了折射微光学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地位。最近,LIMO将3D自由面型的设计和生产能力应用在各种微光学产品制造中,生产出具有各种自由曲面形状类型的光学器件,满足客户在传感和成像领域以及各种激光应用中的需求。凭借将光学设计与激光系统和材料加工技术相结合的核心竞争力,LIMO成为各行业专业激光解决方案重要且可靠的提供商。 LIMO基于晶圆的批量生产来生产光学元件,在一个基板圆上可以加工生产数千个透镜,实现了经济高效的生产,并在生产过程引入数字控制系统,使产品的品质得到持续的保障。

“炬光科技和LIMO在技术和产品上具有很强的互补性。”炬光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刘兴胜博士表示:“通过将炬光科技的半导体激光封装技术和LIMO全球领先的微光学与光束整形技术的结合,我们可为客户提供高度定制的激光解决方案,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和更多功能的定制服务。两家公司之间具有非常强的协同效应。”


LIMO的创始人和前任拥有者Vitalij Lissotschenko博士表示:“炬光科技与LIMO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刘兴胜博士是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行业中受人尊敬的科学家和企业家,炬光科技已经成为全球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行业的领先供应商之一,我很高兴将LIMO交到刘博士和他的团队手中。我相信炬光科技和LIMO的结合将是两家公司的双赢局面。” 

“这项交易将为LIMO带来更多资源来开发新技术,寻求降低生产成本的方案,并帮助LIMO开拓新的市场和应用。” LIMO首席执行官Guido Bonati博士说:“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激光和光学解决方案。”


对于炬光科技和LIMO的整合和发展,炬光科技 CTO兼LIMO执行董事Chung-En Zah博士表示:“光束质量是目前限制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在市场上广泛应用的关键因素之一,微光学与光束整形技术使激光发出的光子恰当的用在需要的地方。为了最大程度的开发半导体激光器的市场应用潜力,在产品的设计中,应该将半导体激光光源技术和微光学与光束整形技术紧密结合。这是我们通过并购LIMO为客户提供价值的意义所在。”

刘兴胜博士最后表示:“LIMO一直致力于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微光学元件,并购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LIMO在半导体制造,平板显示制造,医疗器件制造和汽车行业等关键行业的光学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开发,推动LIMO继续发展,增强在微光学和光束整形系统中的领先地位。我们对炬光科技和LIMO能够协同发展感到振奋,并期待在未来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

关于炬光科技
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中国西安。 炬光科技是专业从事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及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与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先进制造、生命科学、科研与工程、照明和显示等应用领域。 炬光科技凭借在封装技术、热应力控制技术、光学整形和光纤耦合技术和测试分析诊断技术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配套齐全的综合解决方案。

关于LIMO
成立于1992年,二十多年来,LIMO已经成为公认的国际领先的光束整形专家。LIMO总部位于多特蒙德(德国),由180余名工程师,物理学家、技术人员和许多其他专业人员组成的跨学科团队,致力于为客户开发先进的微光学器件和激光系统。

转载请注明出处。

炬光科技德国LIMO收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